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杜威打满全场表现不俗 预备队凯尔特人首胜
2005-09-23 08:54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结束的一场预备队联赛中,凯尔特人凭借杜威、阿加斯和韦戈三个的精彩表现以1比0击退喜百年预备队。这是凯尔特人预备队本赛季取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杜威的任务是重点盯防喜百年的明星前锋孔特。杜威上次比赛盯防的对象只是阿伯丁预备队年轻的前锋线,而这次的孔特绝非善类,再加上场地有点湿滑,这就对杜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主教练斯特拉坎在看台上观看了本场比赛,而他也目睹了杜威的人印象深刻的表现。面对身高和体重都远超自己的孔特,杜威寸土必争,甚至积极破坏对方的每一次传球。


开场前25分钟,凯尔特人占据了大部分的控球时间,但是他们在门前没有给对方制造险情。奎因创造了唯一一次机会,但是他的传球被队友直接踢到对方门将怀里。


第26分钟,凯尔特人的努力收到回报。阿加斯带球到底线,他横传门前,跟进的加德内将球从人群中射入大门。加德内在进球后兴奋异常,他也险些得到梅开二度的机会,他25码外起脚打门但皮球偏出。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又是加德内的两次射门给对方施以压力,但两次射门均高出横梁。
 
 
 
易边再战。下半场开始2分钟后,冲到前场的杜威无人盯防,他接到队友劳森传球,紧接着杜威在距门前14码外起脚打门,但皮球偏出立柱,错失机会的杜威也对自己大为不满。


下半场喜百年明显加强了防守。在杜威错失良机几分钟后,喜百年的麦考马士奋不顾身地用身体将奎因的射门挡出。第65分钟,又是奎因传球,麦克吉蒂带球晃过了对面门将随即一脚打门,无奈射门角度太小,皮球没能打正。凯尔特人再次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


屡错机会的凯尔特人也经受了对方的考验。第74分钟,对方前锋突破了凯尔特人后防线,奎因迅速回追将球铲出。随后,门将马歇尔奋勇出击将球从孔特脚下抢得。喜百年的两次进攻都险些葬送凯尔特人的好局。尽管如此,凯尔特人仍然有惊无险地取得首场预备队比赛的胜利,他们将继续向预备队联赛的五连冠的目标进发。


在赛后凯尔特人的俱乐部官网首页上,杜威出现在了头版头条,文章强调说:杜威的表现给人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伟衡)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