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足协杯-李明最后关头救主 实德1-1平厦门
2005-10-03 07:06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2005年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中,大连实德主场迎战厦门蓝狮队。在上半场45分钟的比赛中,双方都没有进球。下半场第35分钟厦门蓝狮队王博攻入一球。第89分钟实德获得点球机会,由李明主罚扳平比分。最终大连实德主场1-1平厦门蓝狮。

  比赛一开始厦门就表现积极,反客为主压住实德进攻,相反实德仍旧像以往一样处于慢热阶段,对厦门门前没有任何威胁。开场10分钟厦门获得第一脚射门机会,也是双方第一脚射门,田野禁区内得到埃孔头球传球,倒勾射门,球偏出。实德迅速还以颜色,闫嵩右路控球,传球杨科维奇,右路王圣得球,起球门前,厦门门将扑球脱手,闫嵩补射,球被对方后卫档出,实德获得开场第一个角球。由于实德胡兆军,翟彦鹏因为伤病无法上场,所以小将赵明剑这场比赛坐镇后腰位置,开场以来表现不错。上半场时间过半,但是实德进攻失误很多,尤其中前场传球失误频繁,很难将球打入对方腹地,相反厦门的反击却很有威胁。

  第27分钟实德觅良机,马帅前场接杨科维奇传球,面对对方两名防守队员时,突破射门,可惜带球过大,被对方后卫破坏,实德跟进队员不补射,球偏出。厦门不等实德队员调整迅速反击,埃孔右路传球,田野中路头球射门,陈东身体失去平衡情况下将球拿住。比赛进行到上半场后半段,厦门连续获得任意球,38分钟王圣,季铭义两人夹防田野,田野突破速度很快,厦门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党云飞一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相反实德进攻仍旧没有好的办法,而厦门的快速反击反而更加有效。上半场要结束时潘塔个人突破,吴昆盛被迫将他拉倒被出示黄牌,实德获得前场任意球。杨科维奇与潘塔战术任意球,潘塔跟进射门,好在厦门门将戚晓光出击迅速将球没收。

  下半场异地再战,开场实德明显加快进攻速度,潘塔右路带球突破,开场实德就获得角球,在厦门门前一阵混战,实德连续获得角球。闫嵩的禁区内劲射被门将档出。这时杨科维奇禁区内倒地,被来自马来西亚的裁判,判为假摔,由于杨科维奇上半场已经得到一张黄牌,本来已经很被动的实德队又遭打击,杨科维奇累积两张黄牌,红牌被罚出场。实德缺少一人后反而激发了队员的进攻欲望,当然后防就显薄弱。下半场第12分厦门队18号张天罡个人突破到实德禁区内,射门,好在角度稍偏。由于场面被动实德作出人员调整,11号闫嵩下场,8号朱挺带病上场。

  下半场35分钟平局终告打破厦门11号任猛发出任意球,门前5号王博头球射门,球进了,客场作战的厦门队取得领先。王博脱衣庆祝被出示黄牌。失球后实德进攻更加猛烈,但是仍旧不能给厦门门前造成威胁,相反自己的后防却连连吃紧,福拉多换上老将李明替下体能透支的小将赵明剑,李明上场后多次传中造成威胁,就在球迷认为实德必输的比赛末段时间。第89分钟实德前场获得任意球,李明发出任意球,禁区内马帅被推倒,实德获得点球,李明主罚命中。比赛就要结束时,朱挺也有好的进球良机,可惜没有把握住。实德凭借点球得以与客场挑战的厦门战平

  实德首发:1 陈东 /3安迪尔森 16季铭义 12王圣 34 赵明剑 /13权磊 7赵旭日 11闫嵩 9杨科维奇 10潘塔 19马帅 8朱挺 9李明

  厦门首发:22 戚晓光/ 5 王博 12 李鲲 20 党云飞 7 芦欣 /11 任猛 8 埃孔 18 张天罡 21 吴昆盛/10 乔基姆 9 田野 (16 赵铭 15 耿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