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深圳请司法机关捉鬼 神秘力量令李毅闭嘴
2005-10-04 10:52
大帝”炮轰、清查“内鬼”、老板换人……深足已成风波亭



 

  “论据”对方首粒入球就是世界波;釜山偶像队也输0比5


  郭瑞龙重申:“平心静气地来看这场比赛,必须承认我们确实是技不如人。不仅在节奏速度上我们根本就没法比,而且在短短十分钟之内的两个失球,也可以说一下子就打乱了我们的阵脚。


  造成失球的原因固然与个别队员盯人不紧有着一定的关系,但对方的进球确实非常的漂亮,尤其是第一个进球,可以说是标准的世界波。”


  郭瑞龙认为:“西亚俱乐部的巨额投入从来都是出了名的,釜山偶像队也输了一个0比5,应该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对于职业俱乐部来说,虽然不能说是绝对的一分投入一分收获,但是,如果别人的机枪大炮反而比不过你的小米加步枪倒反而不正常了。”


  质疑捉鬼行动回应请公安司法机关调查


  “论据”“捉鬼”事关重大,“更衣室风波”不算证据


  郭瑞龙对于俱乐部“捉内鬼”行动的第二点回应则是:“如果说真的有谁认定这场比赛中存在‘内鬼’的话,那么请你拿出证据来,由于事关重大,甚至不妨请公安司法机关前来进行调查,那样的话,我一定会全力配合。”


  那么李毅在更衣室里的举止行为算不算证据呢?对此,郭瑞龙称:“就事论事,李毅那天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对队友的表现提出批评,这本来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因为作为场上队长,他有这样的权利与义务。在我看来,这就像兄弟之间的争吵一样,虽然说起来不太应该发生,但是哪一家兄弟之间又没有出现过争吵呢?本来挺正常的事情,一上纲上线,一下子就变了调,这让人很难理解。”


  质疑还不够乱回应备战,给我们安静环境


  “论据”球队股权变动等风波已经不利于备战



 
  郭瑞龙表示:“球队7日就要到上海参加中超杯的半决赛,现在我们最需要的就是一个安静而又稳定的训练环境,因为集团公司刚刚又进行了股权方面的转让,球员的心理本来就有些动荡,如果仅仅只是因为某个人或者某几个人的感觉便大张旗鼓地进行所谓的调查,那么对于我们的备战几乎肯定不可能有什么正面的帮助,更何况我们12日同艾因队还有一场主场的比赛要打,难道有人还嫌今年我们队不够乱吗?千万不要把深圳足球给毁掉了!”


  球员说法


  李毅这一炮其实打偏了


  球员的主流的观点有两种,一种是虽然不能断言就有“内鬼”,但是至少也是“精力不集中或者准备不充分”;另一种则是,当天球员表现失常可以说是大面积的,中前场球员传接球失误与后防线球员盯人出现漏洞可谓比比皆是,不能简单地因为某一个球员出现了失误,就认定他是“内鬼”,而李毅将矛头直指张永海、王新欣二人则更是有些“简单粗暴”———忻峰盯人没出问题吗?杨晨比赛中没犯错误吗?……干吗一定要将矛头对这两名租借来的球员?!


  目前,球员们比较一致的希望则是将俱乐部稳定下来一位球员在长叹:“连续两年在飘摇与动荡中度过,我们真的已经有些心力交瘁了!”


  专题采写/特约记者王雷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