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奥地利之行惹风流债 名模自曝与小贝激情夜
2005-10-05 11:05
腾讯体育讯 万人迷贝克汉姆再一次卷入性绯闻。日前一位名叫娜萨莲-斯特切勒的22岁欧洲名模自曝她曾与贝克汉姆共度良宵。


  娜萨莲透露说,今年八月在奥地利,她曾在一家夜店和小贝喝酒调情,后来还跟着小贝一起离去。现在娜萨莲宣布,她已委托她的律师和经纪人负责拍卖这段故事。娜萨莲还透露,她曾不止一次进入小贝入住的酒店房间。当小贝离开奥地利回到西班牙之后,两人之间还通过手机短信保持着亲热的联系。


  纳萨莉声称,她接下来几次和小贝约会都是通过手机短信和电话联系,她的家距离小贝的住地不到一公里,她是通过打的或者搭乘朋友的便车到小贝的旅馆。




  然而,小贝一方则矢口否认,他们认为娜萨莲所说的纯属捏造,但拒绝进一步透露小贝在奥地利期间都遇到了什么人。


  而小贝的球迷则表示,他们认为这只是小贝一个绯闻而已,任何一个他遇到的女孩子都可能想利用他来出名谋利。一个内部人士说:“现在已经到了这种状况,小贝感觉他现在不能和任何人说话,目前不适合再谈论这些绯闻,现在他一心想着如何帮助英格兰队获得明年德国世界杯的入场券。”(伟衡)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