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过分庆祝恐引发内讧 铁卫欲挑战巴西帮权威
2005-10-07 09:43
在最近的几场西甲联赛中,皇家马德里队罗纳尔多,罗伯特-卡洛斯等人组成的“巴西帮”在比赛中进球后的庆祝动作引起了媒体的普遍关注,他们先是联赛第五轮战胜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表演了蟑螂式的庆祝动作,而后在上周末皇马4-0大胜马洛卡的比赛中,罗纳尔多,卡洛斯和巴普蒂斯塔又将庆祝进球的动作成了袋鼠跳和蛙跳,虽然庆祝动作很有创意,不过并没有得到皇马俱乐部其他球员的认同。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6日,皇马中卫埃尔格拉在接受足球部落采访时表示自己不喜欢“巴西帮”进球后的庆祝动作。


  埃尔格拉表示尽管他们的庆祝动作没有恶意,但自己却并不支持,“如果我是对方球员,我绝对不喜欢他们在进球后所做的庆祝动作。虽然他们只是纯粹的表达自己的兴奋之情,并没有什么恶意,也没想到会冒犯谁,但是在一场比赛中被打入四球,而对手四次做出一样的庆祝动作,如果我是对方球员就会认为他们是没有尊重自己。”


  同时,这位银河战舰的主力中后卫也透露了自己钟爱的进球庆祝方式,“对于我来说,我喜欢集体一起庆祝,因为赢得比赛的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而不是因为卡洛斯或者是罗纳尔多个人,我已经提醒过卡洛斯了,因为我相信庆祝进球是整个球队的事情。”


  今年夏天随着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的加盟,现在的皇马队中已经组成了全新的巴西帮,他们在努力为球队带来胜利的同时,也向球迷展示了自己在进球庆祝动作上的丰富的想象力,不过正如埃尔格拉所说,球队必须注重整体,而进球更是全队精诚合作的结晶,只有更多人参与的进球庆祝才能形成一个团结的皇马。 (以太)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