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广沪:谁说我不想赢?我想赢德国
2005-10-07 09:43
“德国人踢球战术性强,拖不烂,打不垮,是一支很有战斗精神的球队。但德国队是一支有弱点的球队,目前克林斯曼执教的德国队,短传多了,地面球多了,两翼的传球也很多,中场的逼抢和防守更强,所以中国队要尽量破解德国队中前场压缩挤压式的打法,要利用他们在我们中后场区域控球多的特点,在整体防守成功之后最合理地打他们的反击!”


  “北爱尔兰排名世界上第120多位,他可以赢排前十名的英格兰;斯洛伐克排60多位,但他可以战胜德国。中国队之所以和强队打比赛,就是要通过有压力的比赛,逐步促进中国队的进步。”


  “谁说我不想赢?很多人觉得赢下德国人有些不可思议,但我就是这么想的,我想赢德国!现在球员的心态和媒体一样有些悲观,我正在和他们积极沟通这件事。任何比赛,积极的心态和消极的心态准备,结果可能完全不同。我们一定要这么想:我们能赢德国。”据《体坛周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