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比乙-董方卓梅开二度立头功 安特卫普4-1胜
2005-10-10 08:53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比利时乙级联赛结束第7轮赛事,我们球员董方卓效力的安特卫普队在主场4比1大胜此前排名第三的图比泽队,重新回到首发阵容的董方卓在比赛中梅开二度。

本场比赛主教练范阿尔克调整了球队阵容,董方卓重新回到首发名单中,与他搭档的仍然是10号奥尔金。图比泽队几乎没有球迷到场助威,这让安特卫普队的主场优势更加明显。开场后安特卫普队随即发起猛攻,但队员们的动作偏大,西塞的犯规领到全场第一张黄牌,而沃比斯特的一个滑铲也完全可以得到黄牌警告,不过当值的荷兰主裁判手下留情了。

  第4分钟,图比泽获得第一次射门机会,前锋布林克斯的射门被安特卫普门将没收。安特卫普随即发起反击,董方卓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紧接着安特卫普在前场形成2打1,但后卫延森的打门被图比泽门将轻松化解。随后双方各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安特卫普由董方卓主罚,皮球绕过人墙被门将扑出。图比泽的任意球也由前锋布林克斯主罚,但皮球被人墙挡出。

  第25分钟,安特卫普边路传中,奥尔金头球摆渡,格雷格里奥跟进将球推入图比泽大门,安特卫普1-0领先。但随后安特卫普麻痹大意险些酿成失球,幸亏后卫队员在球门线上将球踢出。但格雷格里奥在争抢中领到安特卫普的第2张黄牌。领先后的安特卫普继续向图比泽施加压力。董方卓凭借速度优势甩开2名后卫,但他的单刀球被对方门将直接没收。第38分钟,格雷格里奥在图比泽禁区制造险情,对方后卫险些自摆乌龙。3分钟后,安特卫普发动快速反击,在前场形成3打2,费德罗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格雷格里奥跟进补射将球打入,但边裁举旗示意他越位在先。上半场结束时安特卫普一球领先图比泽。


 
  易边再战。虽然进球被吹罚无效,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安特卫普进攻的决心。在下半年开始后5分钟,安特卫普就连续获得2次角球的机会。第56分钟,安特卫普开出角球,董方卓接到来球,晃过对方2名后卫,冷静施射将球打入。安特卫普2-0领先。两球在握的安特卫普继续猛攻,但后防却暴露出空挡。第62分钟,图比泽中场瓦尔苏踢出一脚似传似射的球,安特卫普的防守队员竟然无人碰到此球,皮球直飞大门,好在门将里斯托维奇注意力集中,及时将球得到。随后图比泽又获得反击机会,不过落入安特卫普的造越位陷阱。紧接着安特卫普还以颜色,格雷格里奥右路突进,回敲给跟进的斯坦科夫斯基,但他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68分钟,安特卫普差点再次扩大比分,但尼戈埃、延森和卢坎诺维奇三人的精彩配合并没有化为最终的进球。

  76分钟,图比泽获得角球的机会,安特卫普的汤姆辛在门线上用手将对方的头球挡出。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将汤姆辛红牌罚下,并判给图比泽一记点球。图比泽前锋布林克斯操刀主罚命中,场上比分变成2-1。第81分钟,格雷格里奥传球给禁区内的卢坎诺维奇,卢坎诺维奇以假动作骗过对方防守球员后起脚打门,扑球应声入网,安特卫普3-1再度扩大比分。图比泽只有一名前锋投入进攻,他们赖以依靠的防守反击也没有给安特卫普造成多大威胁。占据主动的安特卫普则在88分钟时打入第四球。董方卓和尼戈埃、卢卡诺维奇在前场做出精彩配合,最后由董方卓打入他本场比赛的第2粒进球。凭借此球安特卫普以4-1奠定胜局。1分钟后董方卓由于在拼抢中动作偏大也领到一张黄牌。

  安特卫普球迷已经很久没有看到球队如此酣畅淋漓的胜利,而董方卓在回到首发阵容后就有2球进帐,为球队的获胜立下大功,这无疑也更坚定了主教练和球迷对他的信任。此役过后,安特卫普队积9分,排名升至第11位。希望这是这支志在升级的球队在低潮过后新的开始。(伟衡)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