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羽球一姐谢杏芳评恋人 他最大敌人是自己[图]
2005-10-11 08:49
世界女单排名第一的谢杏芳8日打完十运会羽毛球女团半决赛后说,她与林丹此次目标就是单打冠军,但是林丹夺金路上最大的敌人就是他自己。 
    <v:imagedata

  “一路上都是难打的对手,水平高的对手也很多,但是给林丹造成最大障碍的将是他自己,”谢杏芳肯定的说,言语中透出对林丹实力的信任,却又害怕心里压力给恋人带来沉重的负担。


  谢杏芳补充道:“有时候他可能太想要这个冠军,所以给自己的心理包袱会比较大。”22岁的林丹目前世界男子单打排名第一。他在8月的世锦赛上对阵印尼奥运冠军陶菲克,一开场就连失11分,最终以0:2告负。外界普遍认为,林丹不习惯打逆风球是原因之一,但更重要的是输在“想赢怕输”的心态上。


  8日谢杏芳与队友刘健、杨维/张洁雯一道发力,将广东队送入女团决赛。10日广东队将和湖南队争夺女团金牌。


  在十运会羽毛球单打赛事中,女单除了谢杏芳,还有张宁、周蜜、王晨、龚睿娜等名将参加,而鲍春来、陈宏、夏煊泽等人在男子单打项目上也具备夺金的实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