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躲避媒体追捕 刘翔可能放弃4×100
2005-10-12 10:13
结束了昨天上午的技术训练,刘翔和孙海平乘车于下午抵达了南京,之前很多媒体都报道刘翔不仅参加110米栏比赛,还会客串4×100米接力,但孙海平表示,到目前为止刘翔是否参加4×100米接力还未最后决定,要视其他队友和刘翔的状态定。
“刘翔将肯定不参加4×100米的预赛。”孙海平说,这次代表上海队出战4×100米的4名选手是周伟、杨耀祖、徐耀平和周嘉平,“我们会看他们的预赛成绩和四名队员的状态,如果他们的状态不错,那刘翔将不参加4×100米的决赛。”如果那些队员情况不好,刘翔就将承担起最后一棒的重任。


“当然,也得看刘翔的状态。”因为4×100米比赛是在110米栏之后,如果刘翔感觉疲劳,他也不会出现在4×100米跑道上。事实上,如果刘翔出战4×100米,这就是他今年第二次“充数”了。在4月的全国田径大奖赛中山站上,刘翔就为上海队跑了第四棒,并夺得金牌。在接连赛完110米栏和4×100米后,刘翔大腿肌肉出现反应,尽管并未达到受伤的地步,但是也让孙海平紧张了一把。十运会之后,刘翔还有东亚运动会的任务,全国和亚洲的比赛刘翔没有对手,但是万一受伤也是得不偿失。


4年前,刘翔以13秒36夺金,孙海平曾经表示希望刘翔能够蝉联三次全运会的冠军,“是的,我是这样说过,现在九运会金牌有了,十运会也没有问题,不过4年之后的事现在就不好说了,”对于这次的比赛,孙海平还是信心满满,“再怎么跑,13秒20以内总还是稳的,所以说刘翔在进步,在国内他还是没有对手的。”


昨晚,刘翔没有训练,今天孙海平也将放他一天假,因为刘翔有为上海代表团举旗的任务。昨天下午抵达南京后,孙海平和刘翔为了躲避媒体“逃到”了一家小宾馆中,不过晚上他们还是和团部住在了一起,“我没有说过什么采访都接受,这绝对不可能,而且我们之后的几天也可能会搬到其他地方住,如果受到的影响太多,我还是会将住处和训练地点保密。”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