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董方卓照片登上报纸头版 主帅:他是最佳前锋
2005-10-12 10:13
上周末的比利时足球甲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场4-1力挫此前排名联赛第三名的图比泽队,他们也暂时摆脱了积分排名联赛后列的困扰。

  中国球员董方卓无疑是本场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球员之一,在第56分钟和第88分钟时,董方卓两次精彩的突破射门得分,帮助球队全取三分。赛后,董方卓高高跃起庆祝的大幅照片出现在了比利时报纸的头版位置。

  比利时《新闻报》称赞安特卫普队成功的击溃了联赛的领先者之一,这是球队本赛季以来表现最出色的一次。董方卓下半场第56分钟首先盘过两名对手以后成功的射门得分,下半场比赛第88分钟,董方卓接到队友的传球以后,摆脱了所有的对手以后20米附近冷静的射门得分,将比分扩大到了4-1。

  安特卫普队主帅阿克尔非常满意本队本场比赛的优异表现,现在他认为,“我对我们球队的能力很了解,我很高兴看到我们踢出了一场这么精彩的比赛,对于球队的前景我非常乐观”。

  董方卓赛后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因为他要前往汉堡准备中国队和德国队的比赛。主帅阿克尔则高度评价了董方卓的表现,他认为这名从曼联队租借而来的杀手是比乙联赛中最好的前锋,“正常情况下,我们的中国前锋是联赛中最好的(Onze Chinees is in principe de beste spits in tweede klasse),他能做到比赛中的一切很不容易,我想,这场比赛再次证明了他的水平是无可辩驳的”。(流星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