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亚冠-哀兵出战捍荣誉 健力宝0-0逼平阿尔艾因
2005-10-13 08:36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005年10月12日20点,亚冠半决赛第2回合的比赛继续进行,深圳健力宝主场迎 接阿联酋阿尔艾因队,在10人缺阵的不利情况下,深圳健力宝主场0:0逼平了阿尔艾因队,而阿尔艾因队也以两个回合6:0的比分昂首挺入决赛。
两队首回合在迪拜阿尔艾因主场进行,大头的停赛让深圳队后防门户大开,竟然被对手在90分钟内狂灌 六球,这也直接使得两队第2回合的比赛变得毫无意义。在李雷雷,李玮峰上调国家队并且队内多名主 力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哀兵出战的健力宝誓将为中国足球的名誉而战。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深圳队率先发难,一度利用高空球威胁对方大门,10分钟后第一高潮过后两队节奏逐渐放慢,不过激烈场面还是屡见不鲜。第27分钟,王宏伟因伤退下火线,由周挺顶替。上半场李毅和杨晨虽然非常努力可是得到的机会并不多,半场结束两队只能以0-0闷平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两队的攻势依旧没有多大起色,深圳继续以长传冲吊偷袭对方,不过收效不大。第69分钟,张永海因为飞铲拦截吃到本场比赛第一面黄牌。之后两队都屯兵在中场,但实质性的攻势寥寥可数。第89分钟,周挺也因为粗野拦截吃到黄牌。全场补时阶段,忻峰顶替了黎斐上场,但并没有最后的结果,最终两队0-0闷平结束比赛。阿尔艾因也满意的以两个回合6:0的比分昂首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