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孙继海:我们机会比德国好 没取胜感到很遗憾
2005-10-13 08:36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中国国家队在汉堡AOL球场同德国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中国队整体表现可圈可点,策动出了数次威胁攻势,上半场结束前郑智帮助谢晖形成单刀,可惜谢晖面对卡恩将球打偏;德国队利用点球机会在第51分钟打入制胜球;下半场替补出场的董方卓曾有精彩头球攻门,但可惜击中立柱!最终中国队客场0-1遗憾失利。赛后孙继海也谈了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问:继海,上半场的时候有一个球非常好的机会,我们没有打进去,是不是很可惜?

  孙继海:应该说有两个,上半场有两个下半场有一个,应该说我们创造的机会比对方好一些,没有取胜感到很遗憾,感觉至少应该是一个平局。

  问:通过这场比赛我们收获最大的地方是什么?

  孙继海:与强队打比赛增加了经验,而且我们也发挥了我们的水平,大家也看出我们可以跟强队打出精彩的比赛,所以从这方面我们增进了信心。

  问:和德国队这样的队伍交手,是不是我们的后防线受到的压力很大?

  孙继海:对,对方身高也很高,我们在赛前研究的战术和对策还是很正确的,朱指导安排的很细致,打出来的比赛效果很好。

  问:朱指导在赛前也有要求说多打身后球这样创造机会?

  孙继海:要求多打一些转移。

  问:通过这场比赛之后你觉得我们的国家队在哪些方面需要更进一步加强?

  孙继海:很多方面吧,要赶上德国或者其他强队,很多方面都需要更提高一步才能有一个竞争能力,最主要我们在进攻方面应该更出色一些,把握的机会的能力更强一些,这样的话可能比赛的结果就不一样了。

  问:今天在与施魏因施泰格的对抗当中感觉怎么样,自己处下风吗?

  孙继海:还可以,他有突破我的时候,我也有突破他的时候,对方能力很强,我感觉到很荣幸跟高水平的球队和球员打比赛。谢谢。

  (唐子渔)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