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邢慧娜对“让金”哑口无言王德显口无遮拦惹祸
2005-10-19 10:04
随着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的介入,网上热炒的“让金事件”进一步升级。事后王德显又是什么反应呢?他会承认自己说过的话吗?当记 者寻求机会追问王德显时,他却有意躲着记者,进入记者“禁区”。

    女子万米大战邢慧娜以微弱优势夺冠,从比赛来看,孙英杰显然没有拚尽全力,王德显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孙英杰只发挥了七 成的水平,而且她刚刚拿了一个马拉松冠军,不可能一个人好处全占,这块金牌肯定是邢慧娜的。
一石激起千层浪,“让金事件”在各大媒体 曝光,这也引起了田管中心的极度不满。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记者向笔者透露,在赛前王德显曾得意洋洋地向这位记者表示,这块金牌肯定是邢慧娜的。那么,处于漩涡当中的两 位当事人又是什么态度呢?

    在女子万米新闻发布会上,一记者把这个敏感问题抛给了两位当事人,刚才还很嘈杂的发布会立刻变得寂静无声。在场的十几位摄影记者 把镜头同时对准了邢慧娜,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刚才还滔滔不绝的邢慧娜竟吞吐了半天,未说出半个字。另一位当事人孙英杰与邢慧娜对视后 ,也无语,场面非常尴尬。看的出,她们有难言之隐。

    “让金事件”曝光后,难堪的不仅是邢慧娜与孙英杰两人,还有田管中心,要不然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也不会如此大动肝火,有失风度 地与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展开唇枪舌剑。在这个多事之秋,王德显把自己推向了风口浪尖上,正是因为他的口无遮拦,泄露了绝对“机密”,才刮起了这场“让金”风波!(王洁/文)
 来源:搜狐 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