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运热线:郭晶晶遭遇骚扰关英楠开始筹备婚礼
2005-10-21 09:16
十运闭幕式临近,江苏气象台工作人员把移动气象站开进奥体。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捕风捉雨。在奥体广场,许多人都以为那口不停旋转的大锅是卫星接受器,实际它是测雨雷达。它关注着天空的每一个云朵。而风线仪更神奇,它整天躲藏在箱子里,从不抛头露面,但对地面以上5000米高空的情况了如指掌。

  郭晶晶遭遇骚扰电话


  参加十运会的跳水队住在南京华江饭店。亮晶晶先后住进该饭店的。田亮和教练住2205,郭晶晶与队友住在2315。但他们入住不久,郭晶晶就要求换房。本来,外边打电话到饭店总机转房间,需要严格控制。但该饭店每个房间都有一个外线电话,一些追星族居然弄到郭晶晶房间号码,直接打电话要求聊天、合影……无奈,郭晶晶狡兔三窟,不挺地调换房间来自我保护了!

 
 

  关英楠开始筹备婚礼


  关英楠是辽宁名将,2003年跑到江苏。她取得女子跳远冠军后,开始筹备在十运会后结婚了。十年前,她在国家田径队时认识男友赵磊,他是小有名气的十项全能运动员。两个人开始了八年马拉松似的爱情。为了团聚,关英楠告别辽宁来到江苏,由于在九运会上跟踺拉伤,她曾心灰意冷,但经过恢复性训练后,找回状态,直到日前摘取女子跳远金牌。“这是一块难得的金牌,我要用它来作为我婚礼上最珍贵的礼物!”关英楠满脸幸福地说。


  刘鹏给江苏“降”奖金


  十运会前,江苏悬赏每块金牌40万人民币,其次是广东的约30万、上海的约23万、山东约20万,其他大部分省份的奖金都在10万-20万元之间。但据记者了解,江苏的奖金并不是40万,而是23万,之所以会有17万的巨大差距?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一些代表团过高的奖金额已经引起国家体育总局注意,十运会组委会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组委会会议上告诫说个别单位对于十运会奖牌确定的奖金数额太高,这样做不但不利于运动员的管理和教训,反而容易把风气搞坏!


  崔文华独霸十二载


  在昨日进行的男子举重105公斤级的比赛里,老将崔文华再次问鼎了总成绩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自1993年7运会以来,崔文华已经连续在4届全运会中取得该项目的冠军,完成了中国体育史上,全运会历史上的一个奇迹。不过,31岁的崔文华对于再次夺冠并没有太多的喜悦,“我该谢幕了”,崔文华对于中国男子举重大级别“后继无人”的冷清显出了一丝无奈。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