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运散手决赛场面戏剧 浙江选手得两金
2005-10-23 10:32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南京10月22日电(记者 李春) 十运会武术散打比赛在连云港结束。冠亚军争夺战出现戏剧性场面。

  共有浙江两选手杀入今晚的决赛。石旭飞原本是48公斤级的选手,本次参加十运会50公斤级比赛。对于他来说少了减体重之苦,一路打来,体力几乎没受挑战,颇为轻松。今天的决赛本欲激战一番的石旭飞,在男子50公斤级比赛中因对手受伤弃权而不劳而获,轻松地为浙江代表团添得一枚武术散打项目的金牌。而77.5公斤级的我省选手郑裕蒿则相对要艰难得多,决赛对东道主江苏队的郑伦,更是花了不少心思。在比赛中郑裕蒿采取积极主动的进攻确立自己的优势,以多变的攻击线路,转身后摆腿的独门锐器,最后以2比1取胜,为浙江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记者 :李春)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