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足最新名单:海外四虎入围 李毅大帝回归
2005-11-02 10:32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上午,尽管以适龄球员为班底的新国足正在征战东亚运动会,但下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却已提前揭晓。和本次征战东亚运不同的是,离开国家队已有一段时日的李毅、肇俊哲等再次出现在国足名单之中。以下便为下一期国足集训名单:

  大连实德:季铭义、邹捷、赵旭日、冯潇霆、权磊;

 
  上海申花:谢晖、孙吉、孙祥、郜林;

  山东鲁能:郑智、周海滨、崔鹏;

  天津康师傅,刘云飞、曹阳、蒿俊闵;

  辽宁中誉:王亮、徐亮、肇俊哲;

  深圳健力宝:李毅、李玮峰、李雷雷;

  北京现代:徐云龙、张帅;

  武汉黄鹤楼:郑斌;

  上海国际:李彦;

  四川冠城:张耀坤;

  沈阳金德:陈涛;

  青岛中能:李帅;

  德乙1860:邵佳一;

  英超埃弗顿:李铁

  英超曼城:孙继海;

  比乙安特卫普:董方卓。

  本次集训的名单主要是备战下周在南京举行的中国与塞黑、以及此后与保加利亚的友谊赛。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实德夺冠以及国足阵容的年轻化,中生代的季铭义、邹捷加上国青三虎,大连实德再次成了国脚输出大户。申花的老中青组合也以4人入选紧随其后。山东、天津、辽宁、深圳则各有三人入选。

  除了人数上变化的特征外,这届国家队我们也看到了一些“老国脚”的回归:因为身体状况和其他原因阔别国家队依旧的肇俊哲,还有暂别国家队数月的“李毅大帝”,在亚冠和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中,李毅还是证明了自己,只是这种状态能否在国家队继续延续着。尽管东亚运同时入选,但这次才是吉祥兄弟真正意义上的国家队“双剑合璧”。

  此外,本次比赛含金量颇高,因此朱广沪也召回了除杜威外的四大海外球员,可见这次国家队集训也是非同儿戏。至于杜威的缺席,则要关乎他个人在凯尔特人的前途。正在获取主帅信任的他关键时刻离开了一次,这次他再也不能离开,对他来说,当务之急是尽快融入到凯尔特人,证明自己,为自己赢得真正的转会合同。

  (汉言)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