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辣妹不当小贝附属品 蠢蠢欲动到好莱坞发展图
2005-11-04 10:20
辣妹维多利亚目前正准备在美国洛杉矶寻觅一栋可心的住宅,以便在事业重心迁到美国,这样她不仅可以继续自己在时装设计领域的事业,而且还可以在感觉恰当的时机挖掘自己的演艺才能到好莱坞谋求发展。 
    <v:imagedata
  

  朋友们说:“辣妹感觉在洛城比在伦敦或是马德里更放松,在洛杉矶,有那么多的有钱人,她不用为自己会成为黑社会的目标而时刻提心吊胆,这让她感觉很是舒服。”

 
 
  据称,除了在美国心情好之外,辣妹想移居洛城的另一个原因是她不想当老公贝克汉姆的附属品,“辣妹认为在马德里居住完全是为了小贝的足球事业,她并不喜欢西班牙,她想以后有机会演戏,而洛杉矶能够为她提供这种便利和条件。”


  辣妹这次寻找房子的目标基本锁定在马利布或是好莱坞山一带,那里居住着很多好莱坞影视圈的名流,例如布拉德·皮特和汤姆·克鲁斯等。众所周知,克鲁斯现在与辣妹小贝的关系很近,他就曾大力游说辣妹进军影坛,说辣妹很有当演员的天赋。那时辣妹的三儿子克鲁兹还小,辣妹觉得自己的主要精力就是照顾孩子,现在克鲁兹都8个多月了,辣妹也开始为自己的未来着想了。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