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足要强攻日本 首发阵容提前曝光
2005-11-05 11:03
腾讯体育讯 今天晚上8点45分,国家队开始了为备战日本而进行的恢复性训练。主教练朱广沪一点都不掩饰自己的目的 ,将自己的主力阵容提前爆光。在昨天晚上的训练中,国足加强了在进攻里面传接球的练习,希望通过此举能帮助队员建立更好的默契。引人注目的变化是,朱广沪对后卫位置进行了微调,冯潇霆回到了拖后中卫位置,此前一直拖后的杜威则在右路负责盯人。

训练进行得非常简短。除了传球练习之外,国足并没有进行其他高强度的训练。看来,为了对付后面高强度 的比赛,国足主要以恢复为主。本次训练双方甚至没有守门员,拼抢也主要集中在中场,朱广沪战术思路非 常明显:针对上场比赛去朝鲜时候的中场失控而解决。其中,他屡屡叫停训练要求队员回到应该在的接应位 置,希望通过此举能培养球队的整体意识。

经典
  美女
  
叶莉陪准公婆助威姚明 泳装模特当选魅力女人
狂野
  幽默
  
橄榄球星想学小贝 贝嫂当选人造虚假女王
 
 
  耐人寻味的是,国足在悄悄改变自己的防守。在前天比赛失利之后,防守受到的批评最大,杜威作为最关键的拖后中卫能力受到质疑。朱广沪此变化意味着,他也在努力寻求让队员调整到最适合球队需要的位置上去 。


  为了避免日本间谍过早了解球队,中国队在训练中只使用了一个障眼法,主力前锋郜林穿上黄背心被分在替补一组。不过,对于现在的国足而言,有身体同时善于回做球的他是地位最为稳固的一位。只要不受伤,他出场几乎是板上定钉。


  昨天晚上的训练只进行了短短的35分钟。在快结束时候,球队还专门安排了点球练习。有意思的是,除了主力前锋陈涛外,其他人全部罚进。看来,如果真进行到最后的点球决战,现在的最佳射手是否有机会主罚是个大 疑问。毕竟,本届国足惟一的一次点球机会就是被陈涛浪费掉的。
来源:腾讯 编辑:bigfeng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