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意甲-AC米兰5-1狂胜乌迪内斯 尤文3球完胜
2005-11-07 09:21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在圣西罗球场开始的意甲第11轮比赛中,AC米兰主场5比1狂胜乌迪内斯,取得8连胜,仍然保持与领头羊尤文的2分差距。吉拉迪诺梅开二度,打破了转会以来的主场进球荒,本赛季联赛进球增加到7个,超越舍甫琴科排名本队首位。西多夫、皮尔洛、卡卡各下一城。大因扎吉则有两次助攻。

  舍甫琴科脚踝伤未愈,维埃里坐在看台上,大因扎吉与吉拉迪诺组成锋线。卡福与塞
 
 
  尔吉尼奥打边后卫,安切洛蒂进攻的意图非常明显。乌迪内斯主教练科斯米则改打4-4-2阵型,坎德拉位置后撤任左后卫,由于德桑克蒂斯肌肉受伤,27岁门将保莱蒂上演意甲处子作。

  比赛在雨中进行。赛前,双方为刚去世的意甲前教练瓦尔卡雷吉默哀1分钟。开场1分钟,加图索右路传中,大因扎吉在门前9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第5分钟,皮尔洛在禁区前沿低射,球在门将保莱蒂面前反弹,但还是被他没收。

  皮尔洛几次起高球到禁区,但收效不太明显。奥博多与皮尔洛冲撞右膝受伤,虽然经过治疗,但还是无法坚持下去,几分钟后被莫塔换下场。第14分钟,皮尔洛起高球到门前,门将保莱蒂出击失误,但米兰队员没把握住机会,大因扎吉被判冲撞门将。第17分钟,塞尔吉尼奥左路传中,大因扎吉在门前9米处扫射被保莱蒂没收。

  第23分钟,AC米兰禁区前沿连续配合,西多夫直传,吉拉迪诺左脚停球,在门前9米处右脚抽射入网,但他和大因扎吉都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但AC米兰随即弥补了遗憾,仅过了2分钟,米兰长传左路,大因扎吉突破防守低传门前,吉拉迪诺在前点用身体扛住菲利佩,左脚脚底停球转身,在门前4米处倒地右脚扫射入网,AC米兰1比0领先。

  AC米兰打起了反击。第27分钟,卡卡左肋突入禁区,在门前13米处左脚低射稍稍偏出远门柱。1分钟后,塞尔吉尼奥与皮尔洛作二过一配合,在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被保莱蒂封出底线。第32分钟,乌迪内斯右侧开出本队首次角球,米兰后卫冒顶,圣西尼在门前10米处停球右脚低射被迪达没收。1分钟后,迪纳塔莱在门前20米处左脚抽射被迪达得到。

  第37分钟,主队打出精彩的团队配合,西多夫左肋直传,卡卡脚后跟顺势敲给前方,大因扎吉在禁区前沿背身倚住圣西尼,将球回敲给西多夫,西多夫右脚一趟,在禁区线上大力抽射打进右下角,2比0!第39分钟,西多夫左路下底传中,卡卡后门柱距门9米处右脚抽射,菲利佩用身体挡出底线。

  第42分钟,蒙塔里后场长传反击,莫塔喂给迪纳塔莱,迪纳塔莱在门前17米处低射被迪达没收。第44分钟,卡卡中路突破,平齐战术犯规吃黄牌。AC米兰在门前27米处获得任意球,西多夫虚跑以后,皮尔洛右脚外脚背抽出半高球,门将保莱蒂判断失误,只能目送球飞进自己左侧门内,3比0!这也是皮尔洛连续2轮任意球得分。

  下半时开始4分钟,卡卡穿裆过了圣西尼左侧低传,吉拉迪诺中路再推到右侧,皮尔洛在门前12米处右脚抽射被挡出右门柱。第50分钟,卡卡左肋切入禁区,在门前16米处右脚弧线球偏出右门柱。

  迪米凯莱换下蒙塔里,科斯米仍要进攻,但AC米兰马上再下一城,彻底结束了胜负悬念。第52分钟,西多夫左脚直传,塞尔吉尼奥左路下底低传,吉拉迪诺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得分,4比0。第57分钟,吉拉迪诺妙传,卡卡在门前9米处右脚挑射没打好,结果被门将保莱蒂扑住。第60分钟,加图索在禁区内对亚昆塔犯规,亚昆塔主罚点球右脚劲射中路入网,1比4。乌迪内斯此后再次申诉点球,认为内斯塔对亚昆塔犯规,但被主裁判皮耶里驳回。

  扬库洛夫斯基换下西多夫,在转会后首次出战老东家。第69分钟,迪米凯莱禁区边缘抽射被迪达飞身化解。第71分钟,扬库洛夫斯基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挡。科斯塔换下大因扎吉。第76分钟,两位巴西球员打出配合,塞尔吉尼奥左肋盘过两名后卫,在门前10米处左脚大力抽射被保莱蒂封出,卡卡在门前7米处左脚半凌空推射入网,5比1!最后时刻,替补沃热尔禁区边缘射门被扑出。

  AC米兰(4-3-1-2):1-迪达/2-卡福,13-内斯塔,3-马尔蒂尼,27-塞尔吉尼奥/8-加图索,21-皮尔洛,20-西多夫(65'扬库洛夫斯基)/22-卡卡(80'沃热尔)/9-大因扎吉(71'科斯塔),11-吉拉迪诺。

  乌迪内斯(4-4-2):12-保莱蒂/4-贝托托,6-圣西尼,19-菲利佩,32-坎德拉/13-平齐,5-奥博多(14'莫塔),23-毛里,18-蒙塔里(52'迪米凯莱)/9-亚昆塔,10-迪纳塔莱。

  (马舸)
尤文3球完胜继续领跑 托蒂破门助罗马3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6日20时30分),意甲第11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桑普多利亚客场2比0力擒巴勒莫。在昨晚比赛中,尤文主场3比0完胜利沃诺,继续保持2分优势。下半时1分钟内,伊布与特雷泽盖连下两城。终场前,伊布助攻替补皮耶罗锦上添花。罗马客场2比0击败墨西拿,取得3连胜,托蒂远射破门。佛罗伦萨客场2比0战胜阿斯科利,对国米的领先优势已增加到5分,射手榜首的托尼再度建功,本赛季进球增加到13个。

  
 
  尤文主场迎战利沃诺。开场后,两队场面上势均力敌。第6分钟,内德维德右侧小角度低射偏出远门柱。第7分钟,利沃诺发动反击,拉泽蒂奇在禁区线上右脚抽射偏出右门柱。第10分钟,伊布外围匆忙低射偏出左门柱。第11分钟,伊布巧妙晃过后卫,但将球射向了阿梅利亚。

  梅拉拉故意手球,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维埃拉在禁区前沿右脚凌空抽射被挡出左门柱。1分钟后,内德维德左侧28米外右脚劲射掠过横梁。第37分钟,帕索尼被队友踢中腹部倒地,经过休息后回到场内。第40分钟,穆图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大力抽射打在边网上。双方上半时互交白卷。

  下半时开始后,伊布传球,穆图射高。第59分钟,维埃拉右侧40米长传,伊布拉希莫维奇在门前10米处右脚外脚背吊射得手,尤文1比0打破僵局。1分钟后,赞布罗塔右路传中,特雷泽盖在前点距门15米处头球后蹭,球弹地入远角,2比0!!

  第61分钟,德阿森蒂斯被铲倒后,穆图将球踢到他的身上,倒在地上的德阿森蒂斯脚蹬穆图,被红牌罚下,利沃诺雪上加霜。穆图也吃到黄牌,他随即被卡莫拉内西换下。第63分钟,内德维德左路传中,伊布在门前7米处头球攻门,球被阿梅利亚扑出后打在特雷泽盖身上弹出底线。

  尤文轻松地打起控制球。皮耶罗换下特雷泽盖。第81分钟,卡莫拉内西胸部停球,伊布在门前10米处右脚凌空扫射被阿梅利亚扑出。第84分钟,卡莫拉内西报复放倒C.卢卡雷利,被黄牌警告。他也马上被替换下场。补时阶段第3分钟,伊布左肋右脚推直线球,皮耶罗趟过出击的阿梅利亚,在左侧距门9米处左脚推进空门,3比0!

  尤文图斯(4-4-2):32-阿比亚蒂/19-赞布罗塔,21-图拉姆,28-卡纳瓦罗,3-基耶利尼/18-穆图,8-埃莫森,4-维埃拉,11-内德维德/17-特雷泽盖,9-伊布拉希莫维奇。

  利沃诺(3-5-1-1):1-阿梅利亚/79-梅拉拉,13-瓦尔加斯,6-加兰特/7-普费尔策,4-莫罗内,28-帕索尼,15-德阿森蒂斯,23-科科/17-拉泽蒂奇/99-C.卢卡雷利。

  罗马客场2比0击败墨西拿。第34分钟,托蒂右侧开出角球,蒙塔拉前点头球一甩,梅克斯后点距门4米处右脚半凌空勾射,虽然后卫在球门线上解围,但球还是飞进了门内,这是梅克斯连续第2轮破门。第81分钟,托蒂中路带球无人紧逼,他在门前25米处右脚冷射窜进左下角。

  罗马(4-2-3-1):32-多尼/2-帕努奇,4-库福尔,5-梅克斯,25-库弗雷/20-佩罗塔,15-达科特/30-小曼奇尼,10-托蒂,11-塔代伊/9-蒙塔拉。
来源:新浪 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