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欧洲冠军杯--米兰双雄4球分别大胜对手
2005-11-24 09:31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2005-2006赛季欧洲冠军杯小组赛E组,AC米兰队在号称地狱客场的伊斯坦布尔4-0狂扫费内巴切队。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在这场比赛中爆发了惊人了威力,一人独中四元,帮助AC米兰队取得一场关键的胜利。AC米兰在E组也一跃升至积分榜首位。

 


  本场比赛对于AC米兰来说相当关键,客场面对费内巴切,如果全取三分就将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手中。比赛开始后,AC米兰队表现出了很强的获胜欲望。第3分钟,费内巴切队任意球机会,于米特直接打门,迪达轻松将球没收。第8分钟,于米特前场尝试一脚远射,球稍稍高出。随后,塞尔坎左路传中,西米奇头球将球解围。


  第16分钟,西多夫前场做球,舍瓦大禁区线上的一脚劲射,球应声入网!1-0!AC米兰客场取得领先优势!第18分钟,鲁伊科斯塔上场替下了受伤的卡卡。第23分钟,西多夫在禁区前沿大力发炮,球被门将沃尔坎得到。随后,西多夫与吉拉迪诺精妙配合后,前者的射门又被沃尔坎扑住。


  第30分钟,西米奇传中,吉拉迪诺禁区内头球攻门,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弹在立柱上弹出。随后,于米特禁区前的远射被马尔蒂尼挡出。第32分钟,第31分钟,西多夫左路传中,鲁伊科斯塔中路包抄打门偏出!第36分钟,塞尔吉尼奥任意球打门高出。第40分钟,梅赫梅特前场的打门,球滑门而出。上半场比赛,AC米兰客场1-0领先对手。


  下半场易地再战,AC米兰继续加强进攻,第52分钟,吉拉迪诺做球,舍甫琴科扣过于米特门前左脚大力抽射得手,2-0!舍瓦梅开二度!两分钟后,昂德尔禁区前的远射,迪达将球得到。第58分钟,马尔蒂尼的犯规吃到黄牌。第60分钟,舍甫琴科晃过出击的门将,但塞尔坎在门线上解围,吉拉迪诺的补射还是被挡出。


  第64分钟,舍瓦左路单刀杀入禁区右脚打门,门将沃尔坎倒地将球挡出。第70分钟了。AC米兰反击机会,塞尔吉尼奥传球,舍瓦后点接应打门得手,3-0!舍瓦完成了帽子戏法!第73分钟,西多夫左路传中,鲁伊科斯塔后点小角度抽射被沃尔坎挡出。


 
 
  第75分钟,维耶里上场替下了吉拉迪诺。随后,维埃里左路突破一脚漂亮的传球,舍甫琴科后点捅射将球打进空门,4-0!舍瓦独进四球!第80分钟,沃格尔上场替下了加图索。第83分钟,巴里斯的犯规吃到黄牌。AC米兰最终4-0狂扫对手。(七里香)


  费内巴切:1-沃尔坎/3-塞廷、5-奥萨特、19-图拉奇、24-巴里斯/4-阿皮亚、10-图盖、21-塞尔库克/7-梅赫梅特、30-巴尔西、39-阿内尔卡


  AC米兰:1-迪达/3-马尔蒂尼、13-内斯塔、17-西米奇/8-加图索、20-西多夫、21-皮尔洛、22-卡卡、27-塞尔吉尼奥/7-舍甫琴科、11-吉拉迪诺


  沙尔克04 3-0 埃因霍温


  这场比赛成了格鲁吉亚中场科比亚什维利表演的舞台,他在第18和第79分 钟先后罚入点球,再算上第72分钟时的一粒精彩的进球,科比亚什维利在 这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沙尔克04主场完胜埃因霍温。沙尔克的这 场胜利也使得E组的出线形势变得更加错综复杂。

阿德国王帽子戏法 国米4-0大胜提前出线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第五轮全部结束。在H组的两场比赛中,国米凭借阿德的帽子戏法4比0大胜布拉迪斯拉发,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波尔图和格拉斯哥流浪者1比1战平。

 

国米4-0布拉迪斯拉发


国米赛前以四分的优势暂时位居小组第一,本场,他们只要获得一分就可以提前一轮出线。虽然目前国米的状态一般,不过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蓝黑军团拿下一分应该不成问题。


上半场一开始,国米并没有把节奏放得很快,直到第10分钟,他们才完成了第一脚射门,菲戈接到索拉里的传球后左脚远射,球偏出门外。一分钟后,客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是佩特拉斯的直接射门稍稍打偏。第13分钟,贝隆在禁区外接到雷科巴的角球传中后大力远射,但是球又一次打偏。两分钟后,布拉迪斯拉发也有角球的机会,但是博贝利接到乌尔巴内克的传中后头球射门打偏。第26分钟,阿德里亚诺利用个人技术突入禁区后射门,球被对方门将挡出。之后,贝隆再次把球送入禁区,阿德里亚诺再次尝试射门,球被门将没收。


比赛的第28分钟,本场表现活跃的贝隆在中路巧妙传球,插上的菲戈右脚射门,球飞进了球门的右下角,国米1比0取得领先,这也是菲戈在三天之内的第二个进球。


丢球之后的布拉迪斯拉发试图加强进攻,但是他们的几次射门都被国米门将化解。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菲戈巧妙地传球到禁区中路,阿德里亚诺没有浪费机会,他的射门打进了球门的右下角,国米在上半场结束时以2比0领先对手。


下半场,布拉迪斯拉发率先获得射门机会,但是弗德雷克接到科扎克的传球后射门打偏。国米在半场休息时做出了人员的调整,布尔迪索换下了受伤的菲戈,这让他们的中场组织能力减弱。


第52分钟,雷科巴接到贝隆的传球后射门,球被对方门将得到。四分钟后,阿德里亚诺传球,又是雷科巴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雷科巴投桃报李,他巧妙地传球帮助阿德里亚诺创造了机会,阿德禁区中路的左脚射门成功,国米3比0领先。

 
此后,拥有三球优势的国米打得更加游刃有余。第74分钟,又是阿德里亚诺接到斯坦科维奇的传球后禁区外远射成功,他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国米将比分变成了4比0。最后的15分钟仿佛垃圾时间,最终国米4比0大胜对手,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国米:12号塞萨尔/2号科尔多巴、4号萨内蒂、25号萨穆埃尔、33号沃姆/7号菲戈、14号贝隆、19号坎比亚索、21号索拉里/10号阿德里亚诺、20号雷科巴


布拉迪斯拉发:1号科布基/2号德布纳、4号多里卡、17号波贝利、22号乌尔巴内克/14号哈勒纳、20号弗德雷克、21号佩特拉斯、25号科萨克/8号瓦斯卡克、12号奥布泽拉


波尔图1-1格拉斯哥流浪


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战成0比0平。下半场,主队加强了进攻。第60分钟,洛佩斯接到波辛瓦的传中后头球攻门成功,波尔图取得领先。但是第83分钟,麦克科马克接到巴克的头球摆渡后射门成功,将比分扳成平局。(Ben)
来源:腾讯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