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孙继海断球统计全队第一 铁闸却难保主力
2005-11-25 09:29
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曼城队主场0-0与布莱克本队踢平,中国球员孙继海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并且踢满全场,这是他第100次代表曼城出场并且第100次在英国赛场首发。

 
  赛后,英国《天空体育台》和《曼城晚报》给孙继海评了全场最高分,但《太阳报》和《每日镜报》给孙继海评分全是全场最低的5分。那么孙继海到底在这场比赛中发挥的如何呢?

  我们看一下孙继海的数据,防守当中,孙继海这场比赛中没有阻挡过对方的直接射门,没有一次成功的抢断,两次遭遇对方侵犯获得任意球,七次利用判断直接断下对方传球。

  在进攻当中,孙继海表现一般,在射门,助攻,进球,成功传中次数上都是零,两次对对手犯规,不过全场比赛中,孙继海只有5次传球失误,这也非常难得。

  从数据中可以看出,孙继海在这场比赛中,确实没有什么可以指责的地方,只有5次传球失误,这点在球队中非常突出,而且在防守的角度上,孙继海虽然没有铲断成功的统计,但他能利用头脑和判断7次拦截对方传球并发动反击,这点在球队中和队长迪斯丁一起排名第一,而这方面的闪光表现,不是只看花哨表现的《太阳报》和《镜报》等花边类媒体所能注意到的。

  李铁在英超第一个赛季中为什么能一直占据主力?其中前半赛季中李铁的传球成功率在球队中场仅次格拉维森,预判拦截的成功率球队第一,单位时间的平均断球效率不迅维埃拉多少。因此他一直能在莫耶斯的战术中扮演重要角色。如今孙继海也能在这个位置上拿出让人信服的数据,也帮助他在主帅心中占据更加重要的角色。

  本周曼城队主力后腰巴顿复出,对于孙继海来说这将是一个考验,不过,他重新替补的可能还是比较大的,从过去的用人来看,看起来皮尔斯本人更热衷巴顿和小将爱尔兰德的英格兰本土搭档。孙继海要想杀出血路的难度不小。(克劳迪奥)
来源:新浪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