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配合拍摄纪录片 莎娃耍大牌被告上法庭
2005-11-25 09:29
 一家佛罗里达的制作公司向联邦法庭递上了一张状纸,被告人叫做莎拉波娃,原因是莎拉波娃不愿意出现在一部关于俄罗斯女子网球的纪录片里。


这部纪录片叫做《安娜的团队:俄罗斯女子网球兴起的背后》,题目中的“安娜”,指的就是库尔尼科娃,从标题就可以看出,这部纪录片不可能不提到莎拉波娃。

 

可是莎拉波娃却拒绝纪录片中出现她的名字和形象。“在我们的国家,我们有权拍摄目前公众关注的内容,而这样的纪录片自然会包含很多名人。”原告律师这样说。


但这部纪录片事前并不知道莎娃如此大牌,等到片子在今年5月在美国以及俄国等地上映时,莎拉波娃的形象赫然在目。为此,莎娃经纪公司IMG的律师在今年9月底曾经向该制作公司寄去一封信,指责该公司非法盗用莎娃的身份,侵犯了IMG的商业商标与莎娃的个人权益。但该制作公司未予理睬。


这部纪录片从2003年底就开始筹备,包括纳芙拉蒂洛娃、比利·简·金、埃佛特等大腕都未拒绝出现其中。
来源:腾讯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