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帅哥鲍春来聊天展歌喉 称自己喜欢小巧女孩
2005-11-25 09:29
中国羽毛球队著名的运动员鲍春来,作客腾讯体育视频直播聊天室。(节选)
 
 主持人:你们整个羽毛球队里,好象跟其他的队还是有点不一样的就是,你们之间的情侣特别多,虽然整个羽毛球队是一个大的家庭,好象内部又有很多小家庭,你觉得,你们的队伍是一个怎么样的感觉?

鲍春来:我觉得,这跟我们队的团结是分不开的,因为毕竟大家的感情都比较好。所以说,我们队里有规定,除非上一队,二队是不可以谈恋爱的。相对来说,你在一队呆了比较长的时间,也比较大了,这时候是谈恋爱的阶段,我们李导还是比较宽松的。但是也有一定的规定。

主持人:因为2004年的时候,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印象,乒乓球队大整风,严厉的整顿了几对谈恋爱的,但是相反,你们好象是更公开一些,好象大家都知道,他们俩是一对,他们俩是一对。那是不是感觉训练之余,很多其他的情绪又能夹杂在里面了。去年乒乓后有三对谈恋爱的人,强行开除国家队。

鲍春来:因为乒乓球队和羽毛球队不一样,羽毛球对更年轻一些。整个感觉很融洽,这跟教练员的把握度是分不开的。所以说,我们不管跟朋友,包括情侣也好。

主持人:因为林丹、杏芳,还有张宁他们也都是。大家也非常关心,你自己比较欣赏的女孩是哪种呢?

鲍春来:现在还没有想这些。因为自己有一定的成绩的时候,要巩固这个基础,这方面,一切随缘。

主持人:那不会有一个大概的轮廓在吗?例如喜欢什么样的外形?

鲍春来:我喜欢小巧的女孩,长发的。
来源:腾讯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