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世锦赛小马神发威 肖钦男子鞍马再添一金
2005-11-26 21:14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中午,2005年世界体操单项锦标赛单项决赛继续进行。在男子鞍马的争夺中,我国选手肖钦以稳定的发挥完成了高难度的动作,最后得到了9.850分的高分,顺利获得该项的冠军。罗马尼亚的苏休名列第二,成绩为9.700分。日本的鹿岛丈博以9.687分获得铜牌。另一位中国张宏涛获第六。点击查看完全赛果


  在预赛中,我国选手肖钦以9.800分的高分名列第一,今天他将在最后一个出场。另外,我国另外一名选手张宏涛也以预赛第三的成绩进入了决赛,他和肖钦形成了夺冠的双保险。在决赛中,张宏涛第三个出场亮相,他稳定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得到了9.475分。在他之后出场的罗马尼亚名将苏休发挥更加出色,得到了9.700的高分,上升到了第一位。倒数第三个出场的日本选手鹿岛丈博虽然也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动作,但是只得到了9.687分,排在苏休之后。


  肖钦最后一个上场亮相,他顶住了压力,出色地完成了动作,无论是全旋还是马上移位都非常到位,最后,肖钦凭借其教科书般的动作得到了9.850分的高分,这是裁判对于他这套近乎完美动作的最好评价。因此,肖钦也拿到了这个项目的冠军。(Gener)
 

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