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孙祥登陆英超前景悬 维冈可能放弃转会第二步
2005-11-26 21:14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记者几经辗转从英国方面了解到一个多少有些让人意外的消息:“维冈方面刚刚就孙祥的试训情况召开了一个小范围的讨论会,会上维冈方面初步讨论的结果是:目前引进孙祥的可能性并不大,维冈有可能宣布放弃引进孙祥的计划。”


  据悉,维冈俱乐部的高层和主教练参加的这个小范围的会议,主要是针对孙祥试训的结果进行评估。目前维冈对于孙祥的试训结果,对外并没有正式的说法,但据会议的知情人士表示:“实际上,维冈还是肯定了孙祥的价值的,他们也是很欣赏孙祥在试训期间的表现的,维冈对引进中国球员的兴趣,在看到了孙祥的表现之后更加浓厚了。即使这次维冈最终不能成功引进孙祥,原因也是复杂的,而并不是不满意孙祥的表现。”


  不过,据记者了解:目前维冈的态度就意味着维冈在试训的第一步之后,很有可能不再做出第二步的工作,也就是说维冈方面很有可能不再做努力游说申花同意孙祥转会的工作,而据说,放弃引进孙祥最大的原因也是维冈充分考虑到申花目前对孙祥转会问题的态度,而作出的决定。在维冈方面看来,非常珍惜孙祥的申花绝对不会给孙祥的身价报的非常低,而太高的价钱引进中国球员,这样的情况在欧洲超级联赛中,似乎还没有这样的先例。


  在全面地考虑之后,维冈作出慎重地决定: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不象现在这样仓促的出去试训,在双方都从一开始就愿意合作的基础上,是中国球员出去留洋的关键,也是促成中国球员顺利留洋最重要的,目前的情况下,中国球员出去的,没有大价钱的,这是中国足球现状造成的,所以,维冈考虑孙祥的价钱之后,放弃也是正常的。


  后天,孙祥就将回到上海,能否成功登陆英超,现在看是多少有点儿悬了,但愿最终的结果,能出现转机,也希望一切都能同孙祥在英国的经历一样美好。(小尤)

 
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