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龙哥竞选亚足联第一副主席 足协四巨头拉票
2005-11-28 12:31
周日,北京时间27日凌晨,张吉龙抵达吉隆坡。随后的两天内,杨一民、谢亚龙和薛立也将先后到达,中国足协四巨头齐聚亚足联,为龙哥竞选亚足联第一副主席拉票,也为中国足球未来在亚洲的权力地位“拉票”。


漫长的27年来,这是张吉龙第100次光临吉隆坡,这样的“上场纪录”代表着资历,但龙哥的“百场大战”绝不会轻松。亚洲权力之争一向远离人们关注的视线,但中国足球的荣辱却与此息息相关,在亚足联权力结构日益向西亚倾斜、澳大利亚作为强劲的新生势力进入亚洲权力圈的今天,龙哥能否“上位”,不仅仅关系到个人的位置,更关系到日趋弱势的中国足球在未来数年的实际利益。


对于亚足联主席哈曼以及竞争对手、斯里兰卡的费尔南多,龙哥都很热情,亲密拥抱,互拍肩膀,不过,哈曼始终回避和张吉龙单独接触。龙哥表示:现在的亚足联跟以前不一样了,现在想办砸一件事很简单,但要办成一件事很难。能争取到的会尽力争取,争取不到的也没办法。


这次竞选,第一副主席的位置是最敏感的,所以,其他的委员对于谁是热门也是闭口不谈,但对于中国足球而言,这是必须拿下的“战争”。27日晚,在宴请包括记者在内的国内朋友时,龙哥对于将在12月2日执委会上揭晓的谜底出言谨慎:“我首先得弄清楚哈曼的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来源:腾讯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