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科金球先生公开邀请亨利加盟巴萨
2005-11-30 10:25
腾讯体育讯  新科金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说,如果亨利能够加盟巴萨,那就“太完美”了;贝克汉姆则说,如果亨利能够加盟皇马,那就“太棒”了;而温格则说,海布里球场就是亨利的“私家花园”,希望阿森纳下赛季启用的新球场,成为法国人新的更大的“私家花园”。

亨利与阿森纳的续约至今没有进展,有关他将在明年转会西甲的消息更是不断见诸报端。刚刚当选本年度欧洲足球先生的小罗在接受《法国足球》的专访时,又说出了一段颇有推波助澜效果的话。“亨利来巴萨?那就太完美了。他是一名杰出的射手。巴萨欢迎所有伟大的球员,有了他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大。”小罗还表示:“总有一天亨利会获奖的,因为他已经多次在评选中名列前矛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未来几年中应该能获得金球奖。”

就在小罗公开向亨利发出邀请的时候,巴萨的对手皇马阵营中的贝克汉姆,也向亨利抛出了橄榄枝。“如果亨利能来皇马,那就太棒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当然,他也许会留在阿森纳,或者会离开。”小贝这样说,同时他也对亨利可能加盟巴萨表示了某种担心,“想像一下,如果他去了巴萨,加上小罗和埃托奥,那会发生什么。”的确,如果巴萨拥有了小罗、亨利和埃托奥这样的攻击组合,那简直太可怕了。


亨利还在犹豫,在海布里球场打进第100粒联赛进球后,他仍没有决定自己何去何从。主教练温格在亨利打进第一百粒进球之后,曾经动情地形容海布里球场就是亨利的“私家花园”,并表示:“我希望(新球场)仍将是他下赛季的花园,只不过是一个更大的花园!”他意思非常明确,希望亨利能够继续留在阿森纳。


亨利对此的回应是,他愿意拥有一座像海布里球场这样的花园,但是,对于是否续约,他仍旧没有明确的态度。对于阿森纳而言,时间留给他们的已经不多了;如果亨利不续约,18个月过后就将变成自由人;如果阿森纳选择出售,亨利的身价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缩水,必须加紧进行。亨利的新“花园”在那里,现在主动权在他自己手中。(大海)
来源:腾讯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