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预备队继海首发表现稳健 曼城击败博尔顿
2005-11-30 10:25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英格兰预备队足球联赛继续进行,孙继海所在的曼城预备队迎战博尔顿预算队,结果孙继海首发出场,表现出色,很好地起到组织、保护后卫线的作用,最终曼城预备队主场3:1击败博尔顿预备队。曼城预备队与博尔顿预备队这场比赛原计划是在今年10月间进行的,但是在当时进行的那场比赛到下半场曼城队2:1领先时赛场内却发生火灾,因此比赛被迫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重赛。
 

  曼城预备队在阵容当中充实多名一线队球员的情况下实力明显占优,而博尔顿预备队基本上都是以二线队员为主,只有坎波是一线队的主力球员。


  上周联赛曼城对阵利物浦那场比赛,孙继海下半场替换乔丹出场打了15分钟。为了让孙继海保持状态,主教练皮尔斯让孙继海参加本场预备队的比赛,以达到保持体能和充分热身的目的。本场比赛孙继海和奥努奥哈、索梅尔领衔的后防线表现相当稳健,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而曼城预备队的前锋线上球员们的表现更加出色。上半场比赛进行到20分钟时,曼城预备队的年轻前锋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就接到西比尔斯基的妙传后单刀赴会、先拔头筹,上半场结束还有两分多钟时,菲利普斯梅开二度,帮助曼城预备队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比赛,曼城预备队在防守上有所松懈,被博尔顿预备队瞅准机会打进一球,此后惊醒过来的曼城预备队卷土重来再入一球,最终以3:1锁定胜局。(伟衡)
来源:腾讯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