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安特卫普主场屠杀强敌 董方卓上演帽子戏法
2005-12-04 10:46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所在的安特卫普队主场以5-0击败了隆姆队,这样球队在取得三连胜以后,积分已经摆脱了降级区。中国球员董方卓上演了帽子戏法,这是他来到欧洲以来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此前,隆姆队是比利时乙级联赛第二名,而安特卫普排名中下,但这场比赛中,安特卫普队再现了自己巨人杀手的本色,同时这也是球队本赛季中取得的三连胜。

 
 
  这场比赛中,董方卓重新回到了球队的首发阵容,教练阿克尔安排了三前锋,董方卓打稍微偏左的位置。安特卫普队表现的非常出色,一开始就压制住对手进行猛攻,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仅仅9分钟,卢卡诺维奇射门被扑出,斯坦科夫斯基补射得分,1-0。第20分钟的时候,卢卡诺维奇大力劲射得分,2-0。

  随后比赛变成了董方卓的表演时刻,第35分钟,安特卫普队7号简森突破后传中,对方后卫路易顿防守出现失误,董方卓轻松命射得分,3-0。第48分钟的时候,路易顿恶意侵犯董方卓被裁判出示了黄牌。

  下半场比赛中隆姆队全线进攻,但却给安特卫普制造了很多反击的机会。第68分钟,安特卫普队前场打出配合,董方卓和前锋斯坦科夫斯基连续配合,后者传球,董方卓禁区内右脚劲射。第83分钟,安特卫普开出角球,董方卓门前接应劲射,将比分扩大为5-0,射进了本场比赛个人第三个进球,完成了自己的帽子戏法。

  这场比赛以后,安特卫普队排名暂时上升到了第8名,有机会杀进升级附加赛来决定球队的升甲前途。董方卓在本场比赛中发挥的非常优异,现在他射进了自己联赛中的第九个进球。(PIPPO)
来源:新浪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