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马掌帅印老马当顾问 女足教练组没王海鸣
2005-12-04 10:46
就在马良行已被“内定”为中国女足新任主教练的消息传出后,另一些拥护王海鸣的声音这两天却此起彼伏。据悉。中国足协元老会大多成员更赞成让王海鸣接管女足,但最近包括谢亚龙在内的几名足协副主席再度暗示,马良行只要自己愿意干,就将放手让他去执掌女足。

 在结束了澳大利亚拉练后,今天王海鸣将率领中国女足返回北京。不过他并没有给足协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仅打了个三平一负的成绩。四场比赛中,中国女足技术毛糙的弱点再次暴露无遗。结束亚足联大会的中国足协几名副主席已先后返回北京,未来几天他们将就女足选帅一事进行最后的讨论,然后将结果上报总局通过。据悉,马元安将再次出山担任新女足的技术顾问,因此双马搭档将再次引领中国女足几成定局。
来源:新浪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