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孙继海首发助本队三次得分 曼城客场5球大胜
2005-12-05 08:39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0时(英国当地时间4日16时),在伦敦山谷球场开始的英超第15轮比赛中,曼城客场5比2大胜查尔顿,积分增加到24分,但仍然停留在第8位,查尔顿则遭到6连败。孙继海首发出任左前卫,他策动了曼城首次有威胁的进攻。此后还有多次传中与定位球,下半时,他因铲球犯规吃到黄牌。

  曼城此前3轮只拿到1分。中场乔伊-巴顿的兄弟迈克尔本周因凶杀案被判入狱,但乔伊还是首发出场,雷纳与辛克莱伤愈先发,前者第50次曼城出战联赛。后卫索梅伊尔戴着防护面具。查尔顿此前5连败,右后卫卢克-扬病愈出场。

  开球前,查尔顿门将基利因球衣颜色冲突,更换了一套球衣。第2分钟,孙继海左路左脚起球,瓦塞尔在门前8米处头球弹地偏出远门柱。1分钟后,孙继海中场与卢克-扬争顶倒地。第4分钟,孙继海边线下铲,逼迫卢克-扬匆忙大脚传球出了边线。第5分钟,瓦塞尔反越位突入禁区,但门将基利出击救险,他左臂受伤接受了治疗。

  雷纳右侧开出任意球,邓恩前点脚后跟射门偏出近门柱。第11分钟,孙继海换到右路突破造成角球,他右侧亲自开出角球,安布罗斯头球解围。第13分钟,卢克-扬头球解围不远,孙继海拿球左路起球,赫雷达松后门柱头球解围。第14分钟,约翰松对孙继海犯规。第17分钟,孙继海奋力回追断球成功。

  第20分钟,孙继海中场传球失误,他回追对墨菲犯规,阻碍了对方的反击。第25分钟,迪斯汀后场大力头球解围,瓦塞尔禁区前沿卸球,摆脱了两名后卫的封堵,顺势塞给插上的安迪-科尔,安迪-科尔在门前9米处右脚外脚背推射右下角得分,曼城1比0领先!

  第30分钟,查尔顿获得扳平良机,墨菲右肋直传,本特禁区前沿回做,安布罗斯突破邓恩的堵截,在门前9米处右脚抽射竟然打飞!第33分钟,佩里解围方向失误,孙继海底线附近面对卢克-扬封堵左脚传中,安迪-科尔伸腿没有够到,后卫在禁区中央头球破坏。此后,孙继海前场拉人犯规。第34分钟,墨菲任意球被顶出,孙继海左侧凌空解围。

  第36分钟,查尔顿前卫霍兰中线传过顶球,本特肩膀扛住邓恩,转身接应球的落点,在门前9米处右脚凌空抽射打进左下角,1比1。然而仅过1分钟,曼城开球后中线直传,安迪-科尔右肋拿球右脚外脚背巧妙直传斯佩克托身后,辛克莱右侧距门9米处小角度抽射入远角,曼城2比1再次超出!皮尔斯的球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中场休息。

  下半时开始3分钟,孙继海右侧开出任意球,科尔在门前6米处甩头攻门高出。第51分钟,巴顿在门前21米处右脚抽射稍稍偏出右门柱。第53分钟,安迪-科尔禁区前沿拼抢,巴顿跟上右脚凌空抽射掠过横梁。第57分钟,佩里铲倒瓦塞尔吃到黄牌。第59分钟,孙继海右侧开出角球,迪斯汀在门前9米处头球攻门被队友挡出,瓦塞尔门前补射高出横梁。

  第60分钟,孙继海背后铲倒,被黄牌警告。孙继海态度很好地站到主裁判多德身旁聆听“教诲”,就在两人简短交谈时,多德将手中的红牌掉到了地上,加斯科因曾经在场上向主裁判“亮牌”,但孙继海当然不敢如此玩闹,他将红牌拾起还给了多德。随后,孙继海左路50米斜长传右路,但辛克莱没停好。

  第68分钟,孙继海中路直传,与前方队友科尔作撞墙配合后分到右侧,巴顿拿球后分边,辛克莱右路传中,孙继海前点距门8米处头球似乎顶到后卫佩里手臂上,与此同时瓦塞尔被赫雷达松拉倒在地,包括孙继海在内的几名曼城队员举手示意,点球!巴顿主罚右脚推射中路被基利倒地封出,但他在小禁区边缘补射左下角得分,3比1!

  第70分钟,本特右肋传中,安布罗斯禁区线上凌空射门偏出右门柱。1分钟后,博斯罗伊德右路内切倒在禁区内,但犯规地点是在禁区外,主裁判多德征询助理裁判意见后,作出了正确判罚,卢克-扬抗议吃到黄牌。墨菲主罚任意球回拨,博斯罗伊德在门前20米处左脚大力抽射,球被詹姆斯单手一扑还是钻进了近角,2比3!

  查尔顿攻势大涨。第73分钟,斯梅尔京在门前21米处右脚大力低射偏出左门柱。第75分钟,托马斯在左侧禁区线上左脚抽射被詹姆斯倒地封出,迪斯汀破坏。第76分钟,邓恩放倒博斯罗伊德,被黄牌警告。第79分钟,查尔顿中场横传球被孙继海断下,安迪-科尔马上直传,瓦塞尔左肋突入禁区,在门前9米处右脚推射远角,4比2!

  第81分钟,托马斯左路传中,本特在门前14米处右脚推射被詹姆斯托出横梁。第84分钟,孙继海后场长传,佩里头球回传门将力量太轻,科尔插入禁区左侧右脚小角度推射得手,5比2!!第88分钟,孙继海中场左侧右脚挑传,科尔低传中路,瓦塞尔在门前10米处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

  查尔顿(4-4-2):1-基利/2-卢克-扬,5-佩里,3-赫雷达松,23-斯佩克托/21-约翰松,25-斯梅尔京,13-墨菲,8-霍兰/18-安布罗斯,10-本特。

  曼城(4-4-2):1-詹姆斯/2-索梅伊尔,22-邓恩,5-迪斯汀,3-撒切尔/28-辛克莱,8-巴顿,6-雷纳,17-孙继海/11-瓦塞尔,9-安迪-科尔。
来源:新浪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