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F1车手女友觅新欢 日久生情似旧爱翻版
2005-12-05 08:39
伦敦消息--英国热门电视剧《东区居民》(EastEnder)的女主角Jessie Wallace在和F1车手男友摩根(Dave Morgan)分手数月后,又找到新欢。而这位“新人”却长得和摩根颇有几分相象。

  34岁的Jessie这次的恋人是她在出演《东区居民》中认识的。32岁的Joel Beckett在剧中扮演Jake Moon,是Jessie扮演的Kat Moon的老公的表兄。


  据悉两人已经秘密约会了数周。朋友说就象和摩根约会时一样,他们经常夜聊到很晚。


  34岁的Jessie和29岁的摩根曾育有一女Tallulah Lilac,现已1岁。


  上周Jessie已经完成了所有扮演Kat Moon的拍摄工作,她的戏份将在圣诞节左右全部播完。《东区居民》片方的老板拒绝透露Jessie是否还会继续参加拍摄。


  也许,Jessie是要告别荧屏一段时间好好享受爱情了吧。她的一位朋友说:“Jessie这一整年都不太顺,现在她需要一个人能好好照顾她。Joel就是个很好的人,他们常常一起出去,看得出他们在一起很开心。”

来源:腾讯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