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邵佳一当选11月最佳球员 媒体最高分肯定
2005-12-06 10:39
腾讯体育讯 由于在第15轮德乙联赛中1860惨败给翁特哈兴,因此在《踢球者》的评分中大多数人都得到了低于4分的不及格成绩,只有门将奥科斯和进球的进球的克罗马兹尼克分别拿到了3分和3.5分。但是助攻进球的邵佳一却拿到了2.5的全队最高分,这样的分数在大比分输球的球队中还是很少出现的。不过这个分数还不足以让他进入本轮的最佳阵容,相反对手翁特哈兴却有三人入选,尤其是表现抢眼的前狮队球员阿伊古恩更是被评为本轮德乙联赛的最佳球员。

 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邵佳一在慕尼黑1860球迷心目中的地位,在1860官方网站的投票评选中,有64.9%的球迷把邵佳一选为11月球队的最佳球员,远远高过其他两名候选球员。这不仅仅是因为他的进球,更是对他更方面表现的肯定。现在距离冬歇期还有两轮比赛,球迷们都希望邵佳一和他的队友能够抓住机会,争取拿下半程联赛冠军,这样球迷和球队就都可以过一个开心的圣诞了。(腾讯体育驻德国记者 克林)
  来源:腾讯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