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世界杯8支种子今天揭晓 荷意英可能不是种子
2005-12-06 10:39
国际足联世界杯组委会将在今天确定32强中的种子队。目前肯定的是东道主德国队将作为A组的种子队,于6月9日在慕尼黑打揭幕战。其他的7支种子队将于今天在莱比锡的慕尼黑新展览场揭晓。


  国际足联并没有声明如何确定哪支国家队将会成为“种子”,但暗示将照搬2002韩日世界杯的办法。原则将是看球队在上两届世界杯决赛圈的表现,以及其在国际足联的排名。


  按照这样的思路,巴西、意大利、阿根廷、西班牙、墨西哥和英格兰将可能成为种子队,而荷兰、美国、捷克、克罗地亚、韩国、日本和巴拉圭将可能被确定为第二档球队。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暗示将可能有意外情况出现:“我想荷兰和英格兰得担心他们不会分为种子,意大利也有些悬。”(刘川)


来源:腾讯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