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贵阳举行大型反恐综合演练[组图]
2006-04-07 14:11
  

4月6日,在贵阳市金阳新区举行的大型反恐综合演练中,特警队员奔赴执行任务地点。     当天,贵阳市在金阳新区举行公安、武警、消防等部门参加的大型反恐综合演练,以提高应付突发事件的综合处置能力。

   4月6日,在贵阳市金阳新区举行的大型反恐综合演练中,特警队员奔赴执行任务地点。     当天,贵阳市在金阳新区举行公安、武警、消防等部门参加的大型反恐综合演练,以提高应付突发事件的综合处置能力。 新华社发(吴东俊 摄)

 

4月6日,在贵阳市金阳新区举行的大型反恐综合演练中,一台机器人在排除“可疑爆炸物”。

    4月6日,在贵阳市金阳新区举行的大型反恐综合演练中,一台机器人在排除“可疑爆炸物”。新华社发(吴东俊 摄)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