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明要下雨 午休有助于缓解困乏
2006-05-08 09:41

    来源:浙江在线

  今天是五一长假过后第一个工作日,在经历了短暂的晴好天气后,今起杭城又将迎来两三天的落雨天,雨量有时较大。今天多云转阴有阵雨,白天最高气温25℃,早晨最低气温18℃。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

  据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全省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浙西地区明天夜里雨量中等,局部大到暴雨。明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今天早晨全省最低温度17-19℃。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为25-27℃;其他地区为27-29℃。

  民间常说“春困、秋乏、夏打盹”。随着天气变热,中午很容易犯困。专家提醒,午睡有利于补足必需的睡眠,使身体得到充分休息,提高午后的工作效率,同时还具有增强机体防护功能。午睡以15—30分钟为宜,午睡前最好活动10来分钟,如散散步,以利于食物消化。

    编辑:木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