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学生掏鸟窝被困百米悬崖 7个小时获救
2006-05-15 15:47
 

百米悬崖上营救被困学生 5月12日,一名消防队员从山顶往下爬,准备营救被困在百米悬崖上的两名小学生。当日下午,在广西柳州市石碑坪镇古城村,两名小学生由于爬悬崖掏鸟窝,被困在离地百余米的悬崖上,随时都有失足坠落的危险。当地民警和消防队员迅速展开营救。经过7个多小时的努力,两名被困小学生被成功救下。 新华社发(李斌 摄)

    5月12日,一名消防队员从山顶往下爬,准备营救被困在百米悬崖上的两名小学生。当日下午,在广西柳州市石碑坪镇古城村,两名小学生由于爬悬崖掏鸟窝,被困在离地百余米的悬崖上,随时都有失足坠落的危险。当地民警和消防队员迅速展开营救。经过7个多小时的努力,两名被困小学生被成功救下。新华社发(李斌 摄)

5月12日,一名消防队员从山顶往下爬,准备营救被困在百米悬崖上的两名小学生。当日下午,在广西柳州市石碑坪镇古城村,两名小学生由于爬悬崖掏鸟窝,被困在离地百余米的悬崖上,随时都有失足坠落的危险。当地民警和消防队员迅速展开营救。经过7个多小时的努力,两名被困小学生被成功救下。 新华社发(李斌 摄)

5月12日,一名消防队员从山顶往下爬,准备营救被困在百米悬崖上的两名小学生。新华社发(李斌 摄)

5月12日,一名民警徒手攀爬百米悬崖,试图营救被困的两名小学生。当日下午,在广西柳州市石碑坪镇古城村,两名小学生由于爬悬崖掏鸟窝,被困在离地百余米的悬崖上,随时都有失足坠落的危险。当地民警和消防队员迅速展开营救。经过7个多小时的努力,两名被困小学生被成功救下。 新华社发(李斌 摄)

5月12日,一名民警徒手攀爬百米悬崖,试图营救被困的两名小学生。新华社发(李斌 摄)

5月12日,两名小学生被困在百米悬崖上,当地相关部门采取各种措施营救。当日下午,在广西柳州市石碑坪镇古城村,两名小学生由于爬悬崖掏鸟窝,被困在离地百余米的悬崖上,随时都有失足坠落的危险。当地民警和消防队员迅速展开营救。经过7个多小时的努力,两名被困小学生被成功救下。 新华社发(李斌 摄)

5月12日,两名小学生被困在百米悬崖上,当地相关部门采取各种措施营救。新华社发(李斌 摄)

<v:imagedata

    5月12日,为营救被困在百米悬崖上的两名小学生,一名民警徒手爬上悬崖,不料也被困在上面。(李斌 摄)图片来源:中国图片总汇

<v:imagedata

    5月12日,为营救被困在百米悬崖上的两名小学生,一名民警徒手爬上悬崖,不料也被困在上面。(李斌 摄)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