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斥资2.3亿元要造世界最大阎罗王[组图]
2006-07-03 16:00

  

<v:imagedata

斥资2.3亿元,全新规划包装鬼城,明年游客可夜游体验恐怖刺激

    日前,丰都县正斥资2.3亿元对鬼城进行全新规划包装。明年八月鬼节以后,你若到鬼城游玩,不但可夜游鬼城,见识世界上最大的阎罗王,还可进入“鬼城迷宫”体验“地狱酷刑”,进浮沉街体验“生死轮回”等异类文化刺激。

   “玉皇大帝”变“阎罗王”

    丰都鬼城天堂山上的现代“玉皇大帝”写意雕像,经过外部装饰后,很快就会变为世界上最大的“阎罗王”坐像。

    据丰都县北城区管委会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总工程师孙继良介绍,此次新鬼城重建计划分成六重格局,名山、天堂山、双桂山组成品字形风景区。三山交汇处的小型内湖将参照古迹,建成“北冥”、“黄泉”、“逍遥谷”。现“鬼国神宫”游乐项变为“阎罗宫城”,名山的身份则是终极审判之鬼国朝庭,其意正符合中国传统都城格局。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