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英国哈里王子“咸猪手”居然伸向按摩女
2006-07-03 16:00

 据英国媒体7月2日报道,2个月前,哈里王子在伦敦保杰斯俱乐部结识了专为贵宾提供7分钟按摩服务的21岁美丽按摩女郎玛雅·富兰奇。此后,哈里的目光便没从她身上挪开,想方设法与她交谈、接近她。玛雅说:“哈里非常喜欢抚摸我,抚弄我的手臂。他没有掩饰对我的喜爱。我真的非常高兴,因为每次其他按摩女要求为他提供按摩时,他都婉言谢绝。我是他要求为他提供这项服务的第一人。”    

    玛雅称,她开始为哈里王子进行按摩服务。她首先按摩他的背部,接着为他按摩肩膀、颈部、头部、双耳和双臂。她说:“按摩时,他高兴地扭动着身体,转动他的肩膀,晃动着头部。他告诉我,这是他享受过的最佳按摩。我听到他的话语后,感到非常自豪。”    

    由于对特殊顾客产生好感,玛雅决定,在提供7分钟常规按摩服务后,为他增加3分钟额外服务。她说:“我特地为哈里开了先例,仅仅因为他是一个王子。”    

    然而,玛雅称,他们的关系迈出了“顾客和服务人员”的界线。她说:“当我停下手中动作后,我发现,他坐在那里,一动不动。我的第一反应是:‘我杀死了他’。后来才发现,他是睡着了。哈里王子为此还向我表示歉意。他还要求俱乐部经理,让我和他一起参加宴会。我们还一起喝香槟,拍照片。他还倾斜身体,吻了我的双唇。”    

    玛雅说:“在俱乐部里,哈里就像一个站在糖果店中的孩子。他觉得,他可以拥有他所想要的所有女子。他认为,所有女子都会排队等待他的接见。他的女友应该了解他是何种人。如果他是我的男友,我不会相信他的半句话。”玛雅还说:“2次为他提供按摩服务时,他都忍不住抚摸我,亲吻我。他将自己的意图展示得一览无余,只要我点头,我可能已经睡在他的床上了。他表现得非常明显。”    

    按摩女郎玛雅将哈里王子的丑闻公诸天下后,这个王室成员即将再度陷入困境。 梅竹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