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台湾自美国购入军舰在汉光演习中被仿真打沉
2006-07-04 16:57

 

<v:imagedata
汉光演习中台军M110自行火炮齐射[资料图片]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自美国购入的纪德级驱逐舰是台湾最先进的指挥舰,但在最近的汉光演习中,被空军的战斗机仿真打沉。

  东森新闻称,在汉光演习中,由花莲基地起飞的空军F16战机在汉光演习中担任攻台的假想敌,任务是空对海攻击,目标则是去年才成军的海军纪德军舰。但纪德舰在海上最容易捕获的超级大目标,战机上的雷达远在80海里就可以锁定,纪德舰成了最大的靶船。

  纪德舰是台湾海军舰队中防空火力很强的舰艇,但在这次演练中,空军战机采取多批多向的饱和攻击战术,在几艘护卫舰相继遭仿真击沉后,纪德舰也随后遭到空军战机以不同方向、不同高度的饱和攻击。最后,纪德舰的防空火力在同一时间完全无法进行多目标还击,遭到仿真击沉。

  台海军方面人士表示,演习操演就是要从严从难来找缺点,所有的缺失都会当成训练的教材。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段爽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