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台北检方要求继续羁押陈水扁女婿
2006-07-14 17:20

 据台湾媒体报道,扁女婿赵建铭因涉台开案,获台北地院以1000万元交保,台北地检署不服,经研究后,决定下午正式提出抗告,要求法院继续羁押赵建铭。

  据报道,由于外界对于赵建铭交保颇多质疑,而法院在具保裁定书中表示“有羁押事由存在,但无羁押必要”,检方认为,既然存在羁押的事由,为确保审判顺利进行,理应继续羁押赵建铭。

  台北地检署在收到台北地院的交保裁定书后,随即进行沙盘推演,由公诉组主任检察官林勤纲,检察官李传侯与原承办检察官许永钦等人进行研究,下午将正式提出抗告,要求继续羁押赵建铭。至于检方所提抗告能否成功,将由“高院”裁定。

  台北地检署抗告的理由,攸关检方的态度,检方到底要以什么具体的理由,说服“高院”重新羁押赵建铭,下午将会提出说明。

  据了解,检方在侦结台开案时,一并签结药商回扣案、生宝脐带血案、耐斯集团入主“国票金控”案、台开联贷165亿元联贷等案,目前仅剩台大地下街招标案另案侦办中,检方下午正式对赵建铭获交保一事提出抗告后,将令台开内线交易案的发展再起波澜。

来源: 华夏经纬网 作者: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