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碧利斯”影响浙江
2006-07-14 19:16
 
<v:imagedata
 7月14日,浙江省瑞安市的园林工人将被大风吹倒的树木扶正。当日,强热带风暴“碧利斯”在福建省霞浦北壁镇登陆。受其影响,浙南出现大风和暴雨天气。  
<v:imagedata
7月14日,浙江省瑞安市街头的广告牌被大风吹倒。当日,强热带风暴“碧利斯”在福建省霞浦北壁镇登陆。受其影响,浙南出现大风和暴雨天气。 
<v:imagedata
 7月14日,市民冒着暴雨骑车行驶在台州市街头。当日,强热带风暴“碧利斯”在福建省霞浦北壁镇登陆。受其影响,浙南出现大风和暴雨天气。

 

<v:imagedata
 7月14日,在浙江省台州市,边防派出所官兵转移危险地区的群众。当日,强热带风暴“碧利斯”在福建省霞浦北壁镇登陆。受其影响,浙南出现大风和暴雨天气。

 

<v:imagedata
 7月14日,在浙江玉环坎门港,大浪拍打海岸。当日,强热带风暴“碧利斯”在福建省霞浦北壁镇登陆。受其影响,浙南出现大风和暴雨天气。

  

<v:imagedata
7月14日,在浙江省台州市,边防官兵劝阻群众远离堤岸。当日,强热带风暴“碧利斯”在福建省霞浦北壁镇登陆。受其影响,浙南出现大风和暴雨天气。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