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绑架瞄上摩纳哥王室 卡罗琳公主3孩子险遭绑
2006-07-17 14:11

 

<v:imagedata

  摩纳哥王室新生代——22岁的安德里亚(左)、20岁的夏洛特(右)以及18岁的皮埃尔(中)成为媒体新宠,也不幸成为绑匪的目标

  近日,一起绑架密谋震动了摩纳哥和法国两国警方。一位匿名人士向摩纳哥警方透露了一个惊人消息,称摩纳哥公主卡罗琳的三个孩子处境危险,很可能在巴黎遭到绑架。这还是摩纳哥历史上首次发生针对王室成员的绑架企图。目前,法国警方正在对这起密谋进行调查。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16日报道,上周三晚上,摩纳哥警方及摩纳哥驻巴黎大使馆接到匿名人士打来的电话,称国王阿尔贝二世的姐姐——卡罗琳公主的三个孩子处境危险,有人打算趁这三名年轻王室成员周末在巴黎逗留期间,对他们进行绑架。摩纳哥王室在接到警告后,很快对卡罗琳公主三个孩子身边的保安情况重新进行了审查。

  卡罗琳公主是摩纳哥国王阿尔贝二世的姐姐。她的三个孩子分别为今年22岁的安德里亚、20岁的夏洛特以及18岁的皮埃尔。如果身为“王老五”的阿尔贝二世一直保持单身的话,22岁的安德里亚将称为王位的第一继承人。

  警方表示,绑匪的意图目前还不清楚。法国从上周五开始,要进行为期一周的纪念1789年革命的活动,卡罗琳公主的三个孩子按照计划会在那期间前往巴黎。

  据报道,阿尔贝二世和他的姐姐卡罗琳公主,及被称为“野孩子”的妹妹斯蒂芬尼公主,曾一度是媒体热衷追逐的对象。但现在,媒体的聚光灯已经转向摩纳哥王室中的年轻一代了。卡罗琳公主的这三个孩子,以及阿尔贝二世刚刚曝光不久的14岁私生女贾斯敏,如今已经成为法国各大名流杂志最新的宠儿。

  今年20岁的夏洛特容貌出众,举止文雅,经常被媒体拿来和她的祖母——已故王后格雷斯·凯丽进行比较。1956年,身为好莱坞著名影星的格雷斯·凯丽,嫁给了当时的摩纳哥国王兰尼埃,一时被传为美谈。然而,这位受人爱戴的摩纳哥王后,却在1992年死于一场车祸。

  22岁的安德里亚长得十分帅气,但据称脾气“暴躁”。而18岁的皮埃尔则在处理国家政事上,体现出很强的本领。安德里亚的父亲卡西拉奇曾是一名意大利商业大亨,然而曾获世界赛艇冠军的他,却在1990年的一次快艇事故中遇难。

  在那次不幸之后,伤心欲绝的卡罗琳公主带着年幼的孩子,隐居到法国一个偏僻的小村庄里。她希望自己的孩子在那里可以免受媒体的打扰,过上普通人的生活。正因为如此,在巴黎读法律的夏洛特,尽管出生于王室家族,却没有公主头衔。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