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水扁上周密会王金平 拉拢泛蓝维系地位
2006-07-17 14:11

 

中新网7月17日电 正当陈水扁面临新一波政治危机,台湾《联合晚报》引述党政人士透露,陈水扁曾在13日中午密会“立法院长”王金平,“就当前政治情势就教”。而王金平随后也证实,确曾与陈水扁见面。但王金平强调,他是向陈水扁报告出访日本的内容,两人也谈及军购案与监委人事等与“立法院”有关的议题。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报道称,13日的扁王密会,不无“修补”两人关系的作用,同

  时陈水扁也有意藉与泛蓝重量级人士的直接对话,来维系自己摇摇欲坠的执政地位。

  据指出,陈水扁目前声望直落,“第一家庭”也尚未从所涉及的司法、道德争议中挣脱。亲近陈水扁人士则强烈向陈水扁建议,既然该澄清已澄清、该说明的都说明,陈水扁就应该回归施政轨道。

  因此,陈水扁在“向人民报告”后,便开始着手布局一些悬缺已久人事,并开始对外“推销”即将登场的“经续会”,要让外界感觉到他已经重新掌舵,他也会带领执政团队继续往前走。

  报道指,陈水扁最近密集地主动邀约政坛重要人士,知情人士表示,13日的“扁王会”有相当重要的象征意义,也就是陈水扁要向外界表示,并没有因为眼前混沌的政局乱了手脚,“反倒是一步一步照着自己的节奏走”。

  王金平随后也证实,上周四确曾与陈水扁见面。王金平强调,他是向陈水扁报告出访日本的内容,两人也谈及军购案与监委人事等与“立法院”有关的议题。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