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逮谁咬谁 印“狗孩”被锁9年
2006-08-17 16:24

 

据路透社16日报道,印度加尔各答北部比拉姆纳加村一名15岁男孩由于喜欢用牙齿咬亲戚邻居,甚至连狗和羊都不放过,从6岁开始,他的家人就用一条铁链将他锁在了家门前的一棵树上。这名男孩就像狗一样被锁了整整9年,直到最近才被印度当地政府官员解救出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报道,这名15岁的印度“狗孩”名叫拉胡尔·阿敏·达利,居住在印度加尔各答市北部60公里处的比拉姆纳加村。当拉胡尔只有6岁时,他竟然咬起了一只狗,此后他又咬了一名家庭成员。再后来,拉胡尔咬了一只在草地上吃草的羊,接着又咬伤了邻居家一只宠物狗的脚爪。当邻居们开始抱怨时,父亲拉赫曼决定用铁链将儿子拴在家门前的一棵树上,防止他以后再咬人或动物。从那以后,拉胡尔就一直被锁在了树上,即使父母教他识字,也是在那棵树下。

  拉胡尔被铁链锁了整整9年时间,直到最近才被获得线报的当地政府官员解救了出来。目前拉胡尔已经被送往一家精神病院接受治疗,医生称,拉胡尔遭遇了严重的神经失调症。治疗拉胡尔的医生拉纳迪普·高什·罗伊说:“每个人都害怕拉胡尔,认为他身上拥有邪恶的力量。”

来源: 现代快报 作者: 正直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