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川航招空姐考试微笑 300人未露8颗牙被淘汰
2006-08-28 09:36

 

川航招空姐考试微笑 300人未露8颗牙被淘汰

微笑没露8颗牙齿淘汰!

    2000多美眉挤爆川航空姐招聘现场,300多名选手微笑不过关。

    微笑不过关,300多名选手因此被淘汰,而会韩语或会武功者则在身体条件过关的情况下顺利地拿到复试通行证。昨(26)日,川航空姐招聘面试结束,从2000名美眉中选出的100人将进入9月在成都的复试。

  2000美眉挤爆考场

    早上8时,离开考时间还有1小时,成都航空技术学院图书馆前已排起了400米的人龙,队伍里全是打扮得时尚靓丽的女孩。 8时30分,人龙已排到了学校门外,招考小组临时决定提前开考。

    “没想到会来这么多人。”负责维护现场秩序的赵老师一边擦汗一边说:“我初步统计了下,光是今天上午就放出了1000多张号,加上下午的足足有2000多人!”赵老师说,上周川航在重庆招考空姐,最多也就只来了400人。

  武林高手大展拳脚

    川航人力资源部人事主管方志军称,川航是国内首个提出“会武功者优先”选才标准的。昨天,有近10名会武的美眉亮相,其中还有一人毕业于贵州警官学院。

    面试开始后,一名来自武警总队的美眉引起了考官注意,美眉姓陈,8岁开始习武,曾在国际传统武术大赛中获得拳术亚军,还是国家一级运动员。她精湛的武艺博得了一片喝彩,不过,因身高差了2厘米,她很遗憾地被淘汰。

    下午,另一名王姓美眉则幸运得多,她不但会一手绝佳的“跆拳道”,而且还能说一口流利的韩语,根据此次招聘会“会武功、韩语者优先”的原则,她很轻易就拿到了复试通行证。

    “微笑关”难倒好多人

    昨日的考试中,一道普通的考题让众多的考生翻了船。众美眉按照10人一组的顺序进入考场,在进行20秒的自我介绍和简单询问后,是否会微笑成为面试成功的关键。“只有具有亲和力的微笑才能感染乘客。”方志军说,“‘冷美人’我们是不喜欢的。”

    在选拔中,有近300名美眉因“微笑”不过关被直接淘汰。川航有关人士称,当空姐除了整体形象要好,最重要的是要有亲和力、会微笑,比如在笑时要求露出8颗牙齿,当然笑过头了也不行。

  来源: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