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东航和南航飞机在首都机场刮碰 无人员伤亡
2006-08-28 09:36

 

<v:imagedata

组图:首都机场东航、南航两架客机发生剐蹭  

    一架东航客机MU5178出港时,机翼与一架进港南航客机3101尾翼在首都机场311登机口处发生剐蹭。图片来源:China Foto Press 摄影者:杨志平

    新华网北京8月27日电(记者 钱春弦)27日中午,东航一架空客320客机与南航的一架波音777客机在首都机场地面滑行时发生刮碰,东航客机的垂直尾翼和南航客机的右大翼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两架飞机所执行的北京至宁波和北京至广州的航班都被延误。事发后,东航和南航已安排上述两个航班的旅客改乘其他航班成行。民航华北管理局正在对飞机发生刮碰的原因进行调查。(完)

<v:imagedata

飞机尾翼被剐出一道口子。图片来源:China Foto Press 摄影者:杨志平

<v:imagedata

机翼损坏严重。图片来源:China Foto Press 摄影者:杨志平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