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百万人中倒扁第三天:施明德称少活十年也值
2006-09-11 15:49

 

百万人雨中倒扁第三天:施明德称少活十年也值得

反贪倒扁运动总指挥施明德,在大雨中,与静坐的民众一起举出"阿扁下台"手势。(图片来源:中央社)

  据台湾媒体报道,百万人反贪倒扁运动在大雨中迈入第三天,今天也是进入上班日的第二阶段。活动总指挥施明德呼吁群众,继续号召生力军进驻凯达格兰大道,因为“我们的努力还未成功”;施明德并直言他患了病,九九活动可能是他一生最后一战,“即使我生命少了十年,也觉得非常值得。”

  据报道,连续周六、周日两天假日,虽然都是大雨滂沱,并没有浇熄倒扁群众的热情。施明德虽然昨天身体已出现不适,但仍带领群众绕行纳斯卡线,并与民众在凯道上过夜。施明德坦言:“即使我生命少了十年,也觉得非常值得。”

  因为今天是周一上班日,总部必须交还凯道一半路权,活动面临新的考验。总部昨晚九点宣布“整队”,但许多群众仍留在静坐区,丝毫没有要离去的迹象,“阿扁下台”的呼声不断。

  据了解,总部也呼吁民众一人一通电话打去民进党中央,要民进党不做贪腐阿扁的陪葬“兵马俑”;至于不能到台北的反扁民众,也可在看得见的地方挂起红布条,串起全台倒扁的“红海”。

来源: 华夏经纬网 作者: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