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史上最强女秘书离开EMC到IBM上班
2006-09-13 15:48

   2006年9月12日,曾经一度炒得沸沸扬扬的EMC中国“秘书门”事件的女主人公瑞贝卡,于今天证实已在IBM上班。

  12日,记者从IBM得到证实,原EMC员工,被称为史上最牛女秘书的瑞贝卡,已经在IBM上班,而这位瑞贝卡在去EMC之前,就是IBM的员工。

  事件回顾:2006年4月7日,原EMC大中华区总裁陆纯初想回办公室取东西,但是到门口却发现自己没带钥匙进不了门。此时他的私人秘书瑞贝卡已经下班。气愤之下,陆纯初给瑞贝卡发了一封措辞严厉的“谴责信”邮件。而瑞贝卡则马上回复了一封咄咄逼人的邮件,并抄送给EMC中国公司的所有员工。

  瑞贝卡因此被网友称为“史上最强女秘书”,并在“秘书门”事件不久后离开公司。而原EMC大中华区总裁陆纯也与2006年5月8日离开EMC。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