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家邮政局任命皖闽等邮政管理局局长(名单)
2006-09-13 16:00

 

国家邮政局任命皖闽等邮政管理局局长(名单)图表:中国邮政体制改革进入实际操作中新社发 福落宜得摄

  据中国邮政报消息,根据国家邮政局、国家邮政局党组的任命通知,刘彦辰任黑龙江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主持工作),陶伯刚任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方晓潜任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彭志先任江西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吴铁砚任海南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徐文葛任贵州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主持工作),高俊有任甘肃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董党生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

  9月8日至11日,黑龙江、江苏、安徽、江西、海南、贵州、甘肃、新疆八个省(区)邮政监管机构宣布成立,至此,全国已有21个省级邮政监管机构成立。新任的各省(区)邮政监管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尽快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廉政勤政、公道正派、团结高效的邮政监管队伍。要把严格执法、依法监督工作作为首要职责和主要任务,不断完善监管手段,加大执法力度,打击违法经营行为,监督管理好本省(区)邮政市场,组织协调好邮政普遍服务与特殊服务的实施,努力营造良好的邮政市场秩序。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